紅茶_茶粒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茶粒茶

FB: 茶粒茶 (點我)

IG: 茶粒茶 (點我)

官方網站:茶粒茶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茶粒茶參陸小姐已經回購好幾次啦~~~

之前喝過他們的三角茶包,不論是咖啡因還是無咖啡因都好喝

尤其是養蔘黃耆茶更是擄獲大家的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

三角立體茶包也有無咖啡因系列!養蔘黃耆茶完美比例養生又甘甜

這陣子茶粒茶又有新的產品,將磚茶以及抹茶的概念結合

無添加固形劑,獨家專利技術製成愛心型茶粒!!!

所以參陸小姐就買了一組五小福禮盒試試看

紅茶_茶粒茶

紅茶_茶粒茶

紅茶_茶粒茶

↑ 五小福 茶粒禮盒 NTD 750元

五小福茶粒禮盒可以自己任選5種口味搭配

參陸小姐選了蘋果、薰衣草、草莓、玫瑰、阿薩姆紅茶

設計上是做抽屜式禮盒,拿到的時候裡面茶罐也沒有東倒西歪

紅茶_茶粒茶

不要看它小小一罐,每一罐是10g(大約15顆茶粒)

每顆茶粒都可以泡一杯茶,所以這禮盒總共可以泡75杯呢!!!!!!

紅茶_茶粒茶

紅茶_茶粒茶

當初會發現茶粒茶有新的產品是因為朋友結婚

結果當天拿到的婚禮小物就是茶粒茶出的茶葉小罐

拿來當婚禮小物這個其實也蠻適合

接著就來泡泡看吧~~~~~~

紅茶_茶粒茶

紅茶_茶粒茶

婚禮小物_茶粒茶

↑ 草莓紅茶

之前參陸小姐也買過其他牌子的草莓茶

不過市面上幾乎都是看到茶包形式的,這種樣子我是第一次見

倒出來後可以看到一顆顆小愛心,真可愛

婚禮小物_茶粒茶

婚禮小物_茶粒茶

不要懷疑一粒真的可以沖出一杯茶呢!!!

參陸小姐是用熱水沖泡,這款茶粒是冷/熱水泡都可以的

放下去之後它會慢慢的融解

婚禮小物_茶粒茶

喝的時候記得攪拌均勻哦~~

攪拌完的樣子參陸小姐沒拍到就喝掉了XD

草莓紅茶的茶香味很香,草莓的香味淡淡的我個人很喜歡

茶粒本身是無糖的所以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之前市面上買的其他牌子大多都帶甜度了無法自行調整

但茶粒茶的茶本身是無糖的,可以自行調整喜歡的甜度

婚禮小物_茶粒茶

婚禮小物_茶粒茶

↑ 阿薩姆紅茶

溶解的樣子會長這樣,茶葉渣保留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

參陸小姐自己是不喜歡茶葉渣的口感

但茶粒茶的茶葉渣很細緻,不像喝到的茶葉渣有硬梗或是硬渣

製作方式有點像是日本的抹茶,細緻到你可以全部喝下去都沒問題

婚禮小物_茶粒茶

婚禮小物_茶粒茶

↑ 薰衣草紅茶

薰衣草紅茶裡面還有薰衣草呢~~~

晚上睡前很適合沖一杯喝,會讓人感覺很放鬆

如果真的喝不習慣有茶葉渣的朋友,也可以去買了小濾網

好茶葉_茶粒茶

好茶葉_茶粒茶

這種小濾網方便又好用!!!

放在杯子上就可以濾掉所有的茶葉渣囉~~

好茶葉_茶粒茶

好茶葉_茶粒茶

一樣丟一顆在濾網中,用熱水沖泡它

好茶葉_茶粒茶

好茶葉_茶粒茶

接著再把濾網拿起來,整杯茶就會很乾淨

茶粒茶的茶葉是選用自然農法栽種的契作茶園

每粒都不簡單,一粒就能沖出一杯好茶呢!

如果喜歡喝茶的朋友真的要試試看這家茶粒茶的茶

分享給你們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茶粒茶

FB: 茶粒茶 (點我)

IG: 茶粒茶 (點我)

官方網站:茶粒茶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