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A歐漾淨水_竹節式除垢濾水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LYA歐漾淨水

FB:ALYA歐漾淨水 (點我)

LINE:ALYA歐漾淨水 (點我)

官方網站:ALYA歐漾淨水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參陸小姐想分享這款歐漾淨水濾水壺給大家

非常適合小家庭、租屋族和外出讀書的學生

參陸小姐自己本身很喜歡喝水,對我來說水的品質就很重要

在家中有裝RO逆滲透,但在外租房就不是想裝就能裝

因此就很需要買一個能幫你把關水質的濾水壺

好用的濾水壺即使沒裝RO逆滲透也能更方便的喝到好水

ALYA歐漾淨水_竹節式除垢濾水壺

↑ PI-06竹節式除垢濾水壺(含濾芯) NTD 799元 (原價950)

參陸小姐選擇的牌子是ALYA歐漾淨水

他們的產品是台灣製造,而且有通過SGS國際檢驗合格

全機無毒、不使用回收塑料,用天然椰殼活性碳

能抑制細菌孳長、除氯、除化學物質、除色、除異味哦~

ALYA歐漾淨水_竹節式除垢濾水壺

ALYA歐漾淨水_竹節式除垢濾水壺

拆開裡面配件有這些,含一個濾芯

一個濾芯大約可以使用60天(1440小時)

濾芯使用前要先搖晃一下,再裝入水壺中注水、倒掉

要先過濾掉黑水因為活性碳在運送中碰撞會產生自然粉末

ALYA歐漾淨水_竹節式除垢濾水壺

ALYA歐漾淨水_竹節式除垢濾水壺

歐漾在濾芯設計上還做了拉環,讓濾芯容易取出和更換

也可以避免我們的手指頭直接碰觸原水

ALYA歐漾淨水_竹節式除垢濾水壺

ALYA歐漾淨水_竹節式除垢濾水壺

濾芯外殼採用食品級ABS無毒塑膠原料成型

外圍還有一條矽膠圈,卡榫如果有卡好它是不會漏水的

能有效的分開過濾水與尚未過濾水

ALYA歐漾淨水_竹節式除垢濾水壺

ALYA歐漾淨水_竹節式除垢濾水壺

ALYA歐漾淨水_竹節式除垢濾水壺

ALYA歐漾淨水_竹節式除垢濾水壺

依序將配件組裝起來就可以使用了,非常簡單!!

整個水壺的重量很輕,手把設計成竹節型的樣子符合人體工學也好握拿

接著來實際用用看吧~~~~~~

ALYA歐漾淨水_竹節式除垢濾水壺

ALYA歐漾淨水_竹節式除垢濾水壺

這款濾水壺的容量很大,可以裝到1.5公升都沒問題

參陸小姐覺得過濾水的速度蠻快的,一下子就可以喝到乾淨的水

ALYA歐漾淨水_竹節式除垢濾水壺

倒水口是採自動開關的壺嘴

不使用時會自動關閉,能防止灰塵掉入水中

參陸小姐自己還蠻喜歡這個設計的,這樣也不用擔心忘記關水壺

每一次喝水都能保證水都是乾淨的沒有掉東西進去

不然以前光一杯水放在桌上,過陣子再去喝都會看到上面飄著一些屑屑...

ALYA歐漾淨水_竹節式除垢濾水壺

使用濾水壺能有效降低有機汙染並抑制細菌滋長

去除掉各種顆粒雜質,每一口水都是好水呢!

ALYA歐漾淨水_竹節式除垢濾水壺

歐漾的濾水壺還可以直接放在冰箱側邊

不占位置使用上真的很方便

我們人體至少有70%都是由水組成,因此需要常常補充水分

參陸小姐真心覺得一款好的濾水壺很重要

歐漾是我看下來企業理念跟產品設計都有一定水準的品牌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LYA歐漾淨水

FB:ALYA歐漾淨水 (點我)

LINE:ALYA歐漾淨水 (點我)

官方網站:ALYA歐漾淨水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