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源花生芝麻蛋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福源花生芝麻蛋捲

電話:03-532-8118

營業時間:09:00–21:30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155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有人問起參陸小姐新竹有什麼名產?

我一定推薦福源花生醬與芝麻醬!!!

而且現在還有紅到國外去的福源花生芝麻蛋捲

很多廠商推出的產品也是用福源他們家出的花生醬和芝麻醬

我個人覺得福源已經是最能代表新竹的名產了

最算去外縣市讀書參陸小姐也是買花生醬和芝麻醬去抹吐司

還記得那時候一大早抹花生醬,室友被我香起床XD

它的好吃程度真的吃過就離不了手!!!

福源花生芝麻蛋捲

福源的醬都是用100%的花生粒、芝麻粒去製作

你一吃就知道那個味道完全是真材實料

而且甜度很低,連家中阿公阿嬤都很喜歡

身為新竹在地人都買這麼多自己吃,你就知道它真的不簡單~

福源花生芝麻蛋捲

↑ 福源花生芝麻蛋捲(16入) NTD 399元 

我是在網路上買的還有一些折扣什麼的

有時候網路上還能找到比實體店更便宜的價格

這一盒是綜合口味:花生蛋捲(8入) + 芝麻蛋捲(8入)

如果不喜歡其中一個口味的朋友,也有單一口味一盒的可以選

福源花生芝麻蛋捲

還沒拆包裝就能看到內餡滿的爆出來

很多人第一眼會覺得它的價格很高,但吃了就知道真的值得

連長輩吃了都一直稱讚金厚呷,真的是男女老少通吃啊!!

福源花生芝麻蛋捲

打開來每一根都會有一個塑膠盒

其實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設計因為覺得好多垃圾

但說不定是怕壓碎或是餡流出來~

福源花生芝麻蛋捲

福源花生芝麻蛋捲

餡料就是這麼多,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滿滿的

吃進去花生的香氣瞬間在口中蔓延開來

它的花生醬味道是有點鹹鹹的,所以整體甜度才比較低

蛋捲體我個人是覺得屬於酥鬆的不是硬脆型

福源花生芝麻蛋捲

福源花生芝麻蛋捲

芝麻口味也是很香濃、口感滑順,吃起來沒有油耗味

參陸小姐自己個人是比較喜歡芝麻,但長輩們喜歡花生口味比較多

都是純手工製作沒有添加物,吃的放心!!

福源花生芝麻蛋捲

今天就介紹新竹最厲害的伴手禮給大家

到新竹玩的朋友可以買一盒吃吃看

這個好滋味真的一吃就忘不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福源花生芝麻蛋捲

電話:03-532-8118

營業時間:09:00–21:30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155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