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明記廣東腸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記廣東腸粉台南北區店

地址:70449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626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 週二到20:00

六日11:00-21:00 (每周三公休)

外帶電話:0989-879-90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陸小姐一直都對腸粉很感興趣

不管到哪家廣式料理店都會想要點腸粉

不過老實說至今都還沒吃到真正喜歡的口味...

這一次看到台南也有一家網評不錯的廣東腸粉就進去吃看看

台南北區明記廣東腸粉

騎摩托車過來一直在思考它到底有沒有營業

因為從遠方看整間店都暗暗的...

台南北區明記廣東腸粉

停好車仔細看差點笑出來

看來很多人都跟參陸小姐有一樣的疑問XD

這間店原本就暗暗的,只要鐵門有打開就是有營業哦~~

台南北區明記廣東腸粉

明記廣東腸粉也是使用台灣豬可以安心吃

台南北區明記廣東腸粉

台南北區明記廣東腸粉

除了腸粉以外還有很多其他品項可以選擇

看網路上很多人說珍珠丸子很好吃

只是參陸小姐這一次來的目的就是要吃腸粉

所以最後還是只點了他們家的招牌腸粉

台南北區明記廣東腸粉

我其實還蠻喜歡看別人製作料理的過程

這一鍋就是做粉腸的粉漿

台南北區明記廣東腸粉

台南北區明記廣東腸粉

攪拌均勻後再舀到鐵蒸盤上面搖晃平均

台南北區明記廣東腸粉

再依照你選的口味加上料

參陸小姐選的是招牌腸粉會有蛋、肉燥、蔥和菜

台南北區明記廣東腸粉

然後放進這個長方形的蒸箱裡面蒸熟

很快地就製作完成了

台南北區明記廣東腸粉

↑ 招牌腸粉 NTD 60元

一上來肉燥的味道特別香

雖然一剛開始覺得醬汁好像給得太多

但是後來發現如果沒有沾著醬,吃起來是沒什麼味道的

台南北區明記廣東腸粉

台南北區明記廣東腸粉

蔥灑得很多,每一口都吃的到香蔥味道

腸粉的口感很滑嫩但還不至於到一夾就散掉

吃起來類似厚的餛飩皮那種口感

台南北區明記廣東腸粉

另外要特別推薦他們家的辣椒!超級辣!

愛吃辣的參陸小姐覺得真的很夠味呢

我個人也建議加點辣椒吃比較好吃

不然一份的份量吃到後面會很噁心,因為沒什麼味道

台南北區明記廣東腸粉

總結下來雖然我還沒吃過廣東道地的腸粉

但這一家的口味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總感覺還沒找到我喜歡的廣東腸粉店家...

如果有好吃的廣東腸粉店家歡迎再底下留言推薦我:D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一起拍拍手☺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