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禾芳茶美學_綜合茶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億禾芳茶美學

官網:億禾芳茶美學 (點我)

FB:億禾芳茶美學/億禾芳商行 (點我)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二段683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家茶點是參陸小姐在網路上挖到的寶

不得不稱讚一下億禾芳的出貨速度超級快!!!

早上下單隔天就收到美味的茶點

製作日期還是下單日,完全新鮮製作不馬虎

這次連假家庭聚會參陸小姐就準備了兩盒的綜合茶凍

億禾芳茶美學_綜合茶點

↑ 綜合茶點組 NTD 240元 (原價260元)

一盒裡面有三種口味,每一種口味各兩杯

三種口味分別是:蜜紅豆仙草凍、桂花烏龍茶凍、巧脆咖啡凍

手提式禮盒也很方便送禮~~

不小心被參陸小姐撞一個也不影響裡面的茶點XD

億禾芳茶美學_綜合茶點

↑ 巧脆咖啡凍

三種口味裡面最看得出技術的就是咖啡凍

所以第一個口味就先開箱巧脆咖啡凍

億禾芳茶點都是純手工製作,每杯250ml很夠吃

直接放一段小影片大家就直到它多嫩

 

巴一下不夠,我連巴了它三下XD

不誇張就是這麼ㄉㄨㄞ!!!

億禾芳茶點_巧脆咖啡凍

裡面有附巧脆餅和奶球通通給它加進去

億禾芳茶點_巧脆咖啡凍

億禾芳茶點_巧脆咖啡凍

我個人覺得光一打開塑膠封膜就可以聞到咖啡濃厚的味道了

吃起來甜度很低、不苦不酸很順口

億禾芳茶點_巧脆咖啡凍

億禾芳茶點_巧脆咖啡凍

淋上奶球多了一股奶香味,上面的巧脆餅吃起來很像oreo

巧脆咖啡凍整體口感上很有層次,我自己也是最喜歡這個口味

億禾芳茶點_蜜紅豆仙草凍

↑ 蜜紅豆仙草凍

再來介紹的蜜紅豆仙草凍是全部長輩們一致喜愛的

參陸小姐覺得這不是仙草凍,這已經是嫩仙草的等級了

億禾芳茶點_蜜紅豆仙草凍

它打開裡面一樣有附奶球還有一包蜜紅豆

億禾芳茶點_蜜紅豆仙草凍

億禾芳茶點_蜜紅豆仙草凍

每一種附的配料都分開來獨立包裝很衛生

這包蜜紅豆是使用萬丹紅豆去煮的很飽滿、綿密

甜度上以這次大家吃得反映都說不甜

億禾芳茶點_蜜紅豆仙草凍

長輩們不太喜歡加奶球所以都只有加蜜紅豆而已

我家阿嬤也很喜歡這個仙草凍,一直跟我說很嫩又不會太甜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就覺得很可愛

億禾芳茶點_桂花烏龍凍

億禾芳茶點_桂花烏龍凍

↑ 桂花烏龍茶凍

最後一個口味是桂花烏龍茶凍

喜歡喝茶的朋友很推薦億禾芳的烏龍茶凍

不僅烏龍茶的味道很夠還吃的到桂花

億禾芳茶點_桂花烏龍凍

每一顆晶瑩剔透小朋友搶著吃

吃完嘴裡還會有茶香味、非常好吃

億禾芳茶點_桂花烏龍凍

參陸小姐個人覺得甜度上:

桂花烏龍茶凍>蜜紅豆仙草>巧脆咖啡凍

不過億禾芳的茶點是低卡微甜口味,所以吃任何一種都很消暑爽口~~

不加奶球也很讚,可以直接吃出茶點本身的味道

最後因為這家都是新鮮製作,冷藏七天內吃完比較好哦

億禾芳茶點開箱就分享到這裡,喜歡可以自行購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億禾芳茶美學

官網:億禾芳茶美學 (點我)

FB:億禾芳茶美學/億禾芳商行 (點我)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二段683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