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細鳳果茶

FB:細鳳果茶Fresh (點我)

IG:@gotodrinktea (點我)

官方網站:細鳳果茶-香草泡芙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家細鳳果茶

他是在嘉義的一家手搖店

但他們家的泡芙好吃到被說是被手搖耽誤的甜點店

沒錯真的不誇張他們的泡芙真的很好吃!!!

以前去嘉義玩有吃過一次,現烤的泡芙真的超級酥脆

最近朋友在問有什麼好吃的泡芙店嗎?

參陸小姐馬上就想到細鳳果茶的泡芙,最後和朋友一人訂了一盒

細鳳果茶_原味香草卡士達泡芙

泡芙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參陸小姐是買原味香草的

他們家的香草是用香草莢去製作不是香草精哦!!

老闆說原料也是使用好的法國冠軍麵粉、雞蛋、天然發酵奶油和牛奶

使用天然的食材沒有多餘化工添加物,蛋奶素也可以吃

細鳳果茶_原味香草卡士達泡芙

↑ 香草卡士達泡芙(10入) NTD $349元

每天泡芙都是現做的,下訂之後隔天就收到了

冷藏可以放兩天 / 冷凍七天,參陸小姐家人多放冷藏即可XD

細鳳果茶_原味香草卡士達泡芙

這是我第一次用宅配買他們家的泡芙

每一顆泡芙的重量都有70g ,所以這十入禮盒重量蠻重的

細鳳果茶_原味香草卡士達泡芙

而且泡芙用紙袋一個一個包起來好可愛哦~~~~~

細鳳果茶_原味香草卡士達泡芙

細鳳果茶_原味香草卡士達泡芙

打開來裡面長這樣,大小上來說蠻大一顆的

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的奶香味、很吸引人

本來是打算留到晚上吃飽跟家人一起享用飯後甜點

但實在...等不及就直接開吃一顆

細鳳果茶_原味香草卡士達泡芙

泡芙內餡很飽滿裡面的香草卡士達內餡香濃滑順

重點是卡士達的甜度很低,可以直接吃完一顆沒問題

細鳳果茶_原味香草卡士達泡芙

仔細看會發現卡士達上面有小黑點

這些小黑點就是使用香草莢製作才會有的香草籽喔!!

天然的香草莢做出來的香草味道會是淡淡柔柔的

如果是用香草精一吃就會有很突出的不正常香草味

細鳳果茶_原味香草卡士達泡芙

再來一定要介紹一下他的泡芙皮

他們的泡芙皮跟外面常見的泡芙外皮不太一樣

他上面有一層類似日式菠蘿麵包的酥頂

吃起來酥酥脆脆還咬得到糖粒的那種口感

我自己其實不喜歡這種酥皮因為對我來說有點甜

但還好他裡面的餡料是不甜的,所以綜合起來很剛好

細鳳果茶_原味香草卡士達泡芙

美味可口、大口吃下去就是滿足~~~~

如果是公司或朋友大量要訂的話買十盒還會送一盒呢!!

細鳳果茶_原味香草卡士達泡芙

到了晚上終於輪到家人們享用

妹妹吃完甚至直接給出了滿分十分的評價!!!

讓我這次買得非常有成就感

有放幾顆到冷凍想吃吃看冰淇淋口感,應該也挺不錯的

喜歡的朋友可以自行參考哦~~~~

如果想到實體店面,嘉義細鳳光彩店4/16重新開幕可以去吃吃喝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細鳳果茶

FB:細鳳果茶Fresh (點我)

IG:@gotodrinktea (點我)

官方網站:細鳳果茶-香草泡芙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