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優果帕瑪森起司腰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日優果

店家電話:02-2951-8333

樂天網站: 每日優果 (點我) 

商品連結:每日優果帕瑪森起司腰果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陣子參陸小姐真的超級忙...

一有時間就陪朋友到處找名片印刷等等事情

忙到都沒時間拆我網購的包裹XD

這幾天終於有時間慢慢來分享網購的好東西

相信大家都充分的了解到我很愛吃也愛追劇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最近參陸小姐超喜歡的追劇必備零食

每日優果帕瑪森起司腰果

↑ 帕瑪森起司腰果 NTD420元(原價620元)

不要小看這小小一罐

在我們家一天就消滅掉的堅果就是它!!!!!

這個口味很特別我之前也沒在其他地方看過它

帕瑪森起司口味奶素者也可以吃 (點我)

每日優果帕瑪森起司腰果

每日優果帕瑪森起司腰果

通常我都不會一開始就把上面這層膜丟掉

因為它可以重複使用、保持新鮮度

每日優果帕瑪森起司腰果

一打開這罐我就覺得它的腰果好大顆

不知道是自己錯覺還是怎樣,參陸小姐還真的給它實際拿起來量XD

每日優果帕瑪森起司腰果

不量還好一量發現它竟然有3cm!!!

雖然不是每顆都這個大小但平均都是大果仁

每日優果帕瑪森起司腰果

每個腰果表面都有一層帕馬森起司粉

這個起司濃度不會很重,吃起來有淡淡起司香、鹹鹹的

吃到最後會有腰果的堅果香氣跑出來

每日優果帕瑪森起司腰果

每天吃一小搓堅果對身體很好

但要選擇低溫烘焙的對身體負擔才比較小喔

不喜歡單吃堅果的朋友也可以拿來做早餐吐司

每日優果帕瑪森起司腰果

材料很簡單:吐司、起司、堅果

吐司上放上起司片,再把堅果敲碎撒上去

每日優果帕瑪森起司腰果

烤完就變成很美味的早餐吐司了!!!

很簡單但是很好吃

每日優果帕瑪森起司腰果

會讓整個吐司吃起來更有口感和香氣

而且這個變化吃法可以阻止你一下吃光一整罐堅果

因為吐司片吃太多會很飽XD

每日優果帕瑪森起司腰果

今天就分享這款每日優果的帕馬森起司腰果給你們

喜歡吃堅果的朋友可以吃吃看這個口味

鹹度也比鹽味得來的低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日優果

店家電話:02-2951-8333

樂天網站: 每日優果 (點我) 

商品連結:每日優果帕瑪森起司腰果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