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老街花語烘焙工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花語烘焙工坊-起司重乳酪條專賣店

FB:花語烘焙工坊 (點我)

IG:@huayubakery (點我)

官方網站:花語烘焙工坊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直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參陸小姐基本上休假都是待在家不怎麼出門

因為不喜歡假日到處都是人擠人...

所以像新竹巨城有什麼快閃櫃位

即使很吸引我但想到假日的新竹巨城就讓我放棄

湖口老街花語烘焙工坊

這時候就覺得好幸福有朋友出門會想到我

自己休假日去巨城逛的時候還帶一盒來給我

真的是太感動了~~~

花語烘焙工坊-起司重乳酪條專賣店

這家花語烘焙工坊是開在新竹湖口老街裡的一家甜點店

主要賣的是起司重乳酪條,在湖口蠻有名氣的

湖口老街花語烘焙工坊-起司重乳酪條專賣店

參陸小姐是乳酪愛好者再加上他們有很多種口味

很難得看到起司重乳酪條出過的口味有20種以上...

每一種口味看起來都很吸引人!!!

朋友說這次在巨城快閃櫃位有優惠她幫我選了六種口味

湖口老街好吃的甜點_花語烘焙工坊

新竹推薦起司重乳酪條_花語烘焙工坊
↑ 任選六條裝 NTD 399元 (原價NTD 510元)

一打開眼睛馬上發亮

有君度橙香、帕瑪森、藍莓和黑芝麻

加上兩款巨城櫃位限定口味:抹茶香柚、焙茶白玉

這家的包裝簡單但是選的食材不馬虎

堅持不使用化學香精、色素跟防腐劑

以自然、健康、無負擔去製作甜點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我一樣再上網了解他們家的介紹

新竹推薦起司重乳酪條_花語烘焙工坊

↑​ ​​​​​​ 香濃黑芝麻

第一個口味先拆我喜歡的黑芝麻

整個芝麻香氣衝上來香氣很濃郁

整條黑嚕嚕的用料很實在

巨城快閃櫃位甜點_花語烘焙工坊

巨城快閃櫃位甜點_花語烘焙工坊

↑​ ​​​​​​ 野生藍莓

藍莓口味也是看的到藍莓顆粒

使用加拿大進口野生藍莓慢火熬煮而成

這個口味是全家人吃過之後所有人心目中的第一名

起司條不加一滴水,奶味香濃配上藍莓不死甜

巨城快閃櫃位甜點_花語烘焙工坊

巨城快閃櫃位甜點_花語烘焙工坊

↑​ ​​​​​​ 帕瑪森鹹乳酪

這是這盒裡面唯一的鹹口味起司重乳酪條

當然也是阿嬤最愛的口味啦!!!

吃起來鹹甜鹹甜很刷嘴,阿嬤一直稱讚

也是我們投票有在前三名中的口味

想吃鹹的朋友可以選擇它,或是買這個口味送長輩也很適合

巨城快閃櫃位甜點_花語烘焙工坊

↑​ ​​​​​​ 君度橙香

這個口味媽媽很喜歡

它用法國的君度橙酒搭配上橙皮丁

底下橙皮丁吃起來帶有一點點苦味跟柑橘香氣很有特色

整體也是不甜,但這個口味就很看人有些人不喜歡底下的橙皮丁

巨城快閃甜點_花語烘焙工坊

↑​ ​​​​​​ 焙茶白玉 (限定款)

這個口味一打開覺得好可愛,底下有著一顆顆白玉

參陸小姐沒買過有含白玉的甜點

我跟妹妹覺得這款很有口感QQ的很好吃!!

焙茶的香氣也好重,喜歡茶香味的朋友一定要選這款

巨城快閃限定口味_花語烘焙工坊

↑​ ​​​​​​ 抹茶香柚 (限定款)

全部口味吃下來反而會覺得抹茶口味沒有那麼突出

一樣都是很有特色的搭配,只是在六個口味比較後反而被大家遺忘

我個人是覺得抹茶搭配柚子有點略甜...

巨城快閃限定口味_花語烘焙工坊

這次的甜點在我們家整體評價很高

因為它每一個口味都各有特色、不會覺得它很單調

另外一點是它的口味有甜有鹹也有甜度相對低的

如果快閃期間有去巨城,可以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口味試試

也可以買幾種口味各切一些全家一起吃

分享給你們參考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ig City遠東巨城購物中心 快閃活動】

花語烘焙工坊會 在7F主題餐廳快閃櫃區域

2021/3/9-3/31(共23天)

每週一至四、週日11:00-21:30

週五、週六11:00-22: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花語烘焙工坊-起司重乳酪條專賣店

FB:花語烘焙工坊 (點我)

IG:@huayubakery (點我)

官方網站:花語烘焙工坊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