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田味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田味家杏仁茶

店家電話:0963-394-474

營業時間:每日14:00–22:00(週四公休)

店家地址:958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42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陸小姐很喜歡吃甜品

除了蛋糕甜點之外,還有就是各類的甜湯

可是我超級不喜歡吃到很甜膩的甜品!!!

我覺得甜品吃了就是要讓心情愉快,並不是讓身體造成負擔

所以我很龜毛吃的都要是低糖,如果能無糖就更棒

台東池上田味家

台東池上田味家

台東池上田味家

這家田味家是開在池上中正路上的一家客家店

裡面幾乎都是賣客家文化的輕食

台東池上田味家

台東池上田味家

有牛汶水、艾草粿、客家肉粽等等

台東池上田味家

店內座位區也很寬敞、舒適

前台點完餐就直接入座

台東池上田味家小食菜單

菜單簡單明瞭內容物也寫得很清楚

就台東池上觀光區的價位上來說其實算便宜的

參陸小姐點了一顆肉粽和一碗杏仁甜湯

台東池上田味家

台東池上田味家

食材也都存放的很衛生

 台東池上田味家杏仁茶甜湯

↑ 杏仁甜湯 NTD 60元

先上來的是我點的杏仁甜湯

是用一個小小的甕碗裝著,一開始真的覺的蠻小一碗

原本我還想說該不會裡面的料也只有一點點吧XD

台東池上田味家杏仁茶甜湯

台東池上田味家杏仁茶甜湯

但裡面的料超多很實在,除了吃到菜單上寫的那幾種配料

而外還吃到一塊大塊的芋頭在裡面

各個配料吃起來都不甜、杏仁茶喝起來有淡淡的香氣口感濃郁

不像外面那種香精味道很重的杏仁茶

台東池上田味家客家美食

↑ 肉粽 NTD 40元

肉粽上來是已經淋上沾醬的狀態了

參陸小姐以前吃肉粽是都沒有沾醬吃所以覺得蠻新奇的

台東池上田味家客家美食

裡面有香菇、蘿蔔乾和滷肉,搭配沾醬整體吃起來不會過鹹

滷肉是參陸小姐偏愛的瘦肉,吃起來不會油膩

唯一我比較不太喜歡的是它的糯米粒較軟糯

飯的口感比較偏向南部粽,包的餡料偏北部粽餡料

好吃只是參陸小姐個人不喜歡這麼軟爛的米粒

台東池上田味家客家美食

這餐吃下來很有飽足感,杏仁甜湯是我最喜歡的品項

聽說田味家的牛汶水很好吃,大家來可以試試看

他們賣35元算很便宜,我之前在其他地方吃一份就要一百元...

牛汶水是最經典的客家美食,其實就是麻糬加黑糖再撒上一些配料

如果有機會去池上千萬別錯過這家店

是參陸小姐吃過後還會想再去吃的店家,分享給你們參考~~~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