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FB:世界和平會 (點我)

官方網站:世界和平會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是兒少關懷機構

長期致力貧弱兒少的照顧,包括:

1.「搶救受飢兒」貧弱家庭兒童愛心餐食與營養食品服務

2.「搶救危機兒-學無貧頸」貧弱兒童助學服務

3.  圓夢計畫:幫助孩子脫貧‧勇於追求夢想

每年都會有生肖撲滿義賣的活動

義賣活動募集的所得作為服務貧弱孩童的餐費

支持「搶救受飢兒」營養餐食服務,幫助孩子的早餐不間斷

今年主題是喜愛大自然的角落好夥伴—牛牛撲滿有兩款樣式:

image

↑ 每款義賣價格 NTD 150元

有粉黃色的「牛薯薯」& 粉藍色的「牛菠菠」

配色清新又可愛,能帶著家中小朋友一同做愛心

image

詳細資訊 角落好夥伴牛牛撲滿 (點我)

運費計算:一個65元、二個80元、三~六個100元,七個以上免運費

也很歡迎大家一起揪團做愛心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電話詢問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董小姐 

電話:03-461-7077#208  傳真:(03)433-3377

信箱:tyt@worldpeace.org.tw  

中壢區會館:32084 桃園市中壢區普義路175號2樓

分享這個公益活動給你們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自行聯絡做公益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FB:世界和平會 (點我)

官方網站:世界和平會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