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開心紅豆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心紅豆餅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四維街127號

營業時間:每日13:00–18:30

訂購電話:03-551-285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找這家開心紅豆餅費了參陸小姐一些力氣

第一次吃是別人電話訂購再去取貨

我完全不知道是哪一家店

只有記得是竹北的開心紅豆餅

孰不知..google上有好幾家都叫開心紅豆餅

完全不誇張大家可以搜一下XD

還好那時候有記得外包裝上有一個笑臉

憑著這一點記憶,翻了每一家開心紅豆餅的相片

終於找到它!!!!!!!

新竹竹北開心紅豆餅

這一次參陸小姐是直接到店裡外帶回家

這邊建議大家買到就馬上吃!!!

除非你家就在店家附近...

因為參陸小姐帶回家後外皮就沒有記憶中那種酥脆了

新竹竹北開心紅豆餅

新竹竹北開心紅豆餅

牆上的紅豆餅切面圖,每顆都超級多餡料

新竹竹北開心紅豆餅口味價格

黑板上會有每天提供的口味跟價格

新竹竹北開心紅豆餅口味價格

直接跟櫃台點你要的口味跟數量就可以了

櫃台人員會記錄在板子上

除了現場的客人之外,還有外送訂單跟電話預訂訂單

真的!真的!真的!建議先電話訂購再來

參陸小姐當天去現場排第一個

但是每一顆都現做所以還是等了15-20分鐘

竹北開心紅豆餅

店內有兩大排的爐在製作

看到滿滿紅豆餅一直覺得我的就快好了

但其實都是別人的訂單XD

竹北開心紅豆餅

竹北開心紅豆餅

手上的餡料真的下得毫不手軟

每一顆紅豆餅料都填的滿滿的

竹北開心紅豆餅

參陸小姐點的奶油珍珠裡面有這些色彩鮮艷的珍珠

每一種紅豆餅的餡料都是店家手工製作

純天然蔬果顏色沒有加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等了一陣子終於好了

店家特別叮嚀珍珠要放涼了再吃才會Q喔!!!

因為我是外帶回家,所以到家也差不多涼了~~

竹北開心紅豆餅

這一次買了四種口味:芝麻、紅豆、奶油珍珠、奶油

會說最好買了就現吃是因為外帶回家後

整個外皮就軟了... (傷心)

但還是很敬業地扒開來給大家看一下

因為太軟也切不了,只好上下把它打開了~~~

竹北開心紅豆餅

↑ 紅豆 NTD 20元

裡面的餡料是真的很多

紅豆吃起來很綿密還保留一些一粒粒的紅豆

但是我覺得甜度上來說是小甜

竹北開心紅豆餅

↑ 芝麻 NTD 20元

參陸小姐是芝麻控所以看到就一定會點!!!

芝麻用料實在、香氣很足夠

但是吃起來整體略乾、小甜

竹北開心紅豆餅

↑ 奶油珍珠 NTD 40元

這一顆奶油珍珠就價格上來說是真的貴...

因為是上下拆開所以這一半幾乎都是珍珠

珍珠確實如店家所說放涼了之後超級無敵霹靂Q

沒有誇張!!!吃過的朋友應該懂!!!

我自己覺得這一個口味的甜度比較剛好

因為珍珠是沒有甚麼味道的,配上奶油餡剛剛好

參陸小姐平時都是喝無糖所以覺得餡料都略甜

朋友吃是覺得這個甜度還可以

竹北開心紅豆餅

第一次別人請客時我點的是芋頭口味

但是我這一次沒有點芋頭的,想說嘗試一下其他口味

最後我還是推薦點芋頭的XD

下次去我會點芋頭的而且要馬上吃!!

分享給喜歡吃紅豆餅的朋友們參考囉~~~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