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燕窩飲_大房楊胜肽蜂蜜燕窩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房楊 胜肽蜂蜜燕窩飲

FB:大房「楊」(點我)

LINE:大房「楊」(點我)

官方網站:大房「楊」(點我)

商品連結:胜肽蜂蜜燕窩飲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常常會在古代電視劇看到皇族吃燕窩

參陸小姐就一直很想吃吃看燕窩

燕窩除了對女性有許多功效

對男性其實也能有滋潤、恢復精神跟養顏美容的效果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大房楊的胜肽蜂蜜燕窩飲有活動

原價一千八現在一盒價格不用一千!!!

對小資族的參陸小姐來說真的很可以入手

重點是買一盒就有優惠,所以就立馬下單買一盒啦~

推薦燕窩飲_大房楊胜肽蜂蜜燕窩飲

↑ 胜肽蜂蜜燕窩飲 NTD 990元 (原價1,800元)

收到時覺得店家很細心

除了外箱紙盒保護之外

裡面的胜肽蜂蜜燕窩飲也有泡泡紙包著保護

推薦燕窩飲_大房楊胜肽蜂蜜燕窩飲

因為如果是要送禮就怕外盒有撞到

雖然我這一次是想先自己買來喝喝看XD

我很喜歡這個貼心的小細節

推薦燕窩飲_大房楊胜肽蜂蜜燕窩飲

禮盒外觀有燙金設計看起來很貴氣、質感真的很好

過年過節拿來送給閨蜜或是長輩都很有面子

但是懷孕、哺乳或服用藥物者不適合喔!!!

推薦燕窩飲_大房楊胜肽蜂蜜燕窩飲

大房楊 胜肽蜂蜜燕窩飲

打開後裡面有十包的隨手飲

即開即飲可以隨身攜帶、方便補充

大房楊 胜肽蜂蜜燕窩飲

大房楊 胜肽蜂蜜燕窩飲

第一次喝燕窩飲顏色是乳白色,口感很像在喝乳酸菌

大房楊的胜肽蜂蜜燕窩喝起來有荔枝的香氣

酸酸甜甜很好入口,沒有其他腥味一下子就喝掉一包了

甜度上對平常都喝無糖的人來說不會很甜膩!!!

大房楊 胜肽蜂蜜燕窩飲

大房楊是使用專利技術萃取出金絲燕窩、水解魚膠原蛋白和雞冠

MIT製造還有多項合格的SGS檢驗

品質上有保障可以安心購買

對小資女來說真的是不錯的養顏美容聖品

價格實惠又很方便飲用,重點是每一包熱量很低!!!

大房楊 胜肽蜂蜜燕窩飲

如果還在煩惱該送什麼禮物給好朋友的可以考慮送胜肽蜂蜜燕窩飲

參陸小姐已經買好幾盒過年要去送給好閨蜜啦!!!

這邊分享給你們這款高貴不貴的燕窩飲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房楊 胜肽蜂蜜燕窩飲

FB:大房「楊」(點我)

LINE:大房「楊」(點我)

官方網站:大房「楊」(點我)

商品連結:胜肽蜂蜜燕窩飲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