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三民路董家炸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董家炸雞 (三民路)

地址:500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399-1號

營業時間:08:00–18:30 (周一、二公休)

店家電話:0989-210-13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董家炸雞在彰化市有兩家

參陸小姐都常常買位在三民路的這家董家炸雞

彰化好吃炸雞店_三民路董家炸雞

彰化董家炸雞

就位在三民路上紅綠燈底下市場旁邊

不誇張在地人每逢拜拜日都會來買董家炸雞

平常日客人就很多了

但遇到特殊節日店家則會炸來不及

彰化董家炸雞

參陸小姐每次去大概就是這樣的場景

很多人包圍著小小的炸物攤

你就擠進去夾好自己想吃的炸物

之後在旁邊等店家幫你算錢這樣就可以了

彰化董家炸雞(三民路)_價目表

我在攤位前等了十分鐘才等到空景順利拍到價目表

董家炸雞的價格很便宜、炸的也好吃!

嘴饞的時候買一份小份的,分量足夠價格也不貴

彰化董家炸雞_價目表

彰化董家炸雞

董家炸雞

炸雞腿外皮酥脆裡面多汁,不會太鹹或太油膩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炸雞脖子

董家炸雞_炸雞脖子

↑ 炸雞脖子(三隻) NTD 25元

雞脖子本身沒有什麼肉

就是吃他外面的麵衣跟啃它骨頭旁邊的碎肉很香很酥脆

董家炸雞_炸薯條

↑ 薯條(小份) NTD 20元

這一次還有買薯條

有分大/中/小份這種在夾的時候只要夾一個就好

輪到你的時候店家會在詢問你

也會順便問你要加什麼調味

董家炸雞_炸薯條

這裡我覺得很特別的是

感覺中南部很喜歡的調味粉是梅子粉

在北部我幾乎都是吃胡椒粉

來這裡之後我還是不能習慣撒梅子粉的薯條...

吃一兩根就不吃了XD

彰化市小吃推薦_三民路董家炸雞

今天分享給大家衣加彰化市人氣炸物攤

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