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善_清真新疆阿里巴巴羊肉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疆阿里巴巴羊肉串 (嘉善毛家小區)

地址: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惠民街道經濟開發區毛家小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中國大陸街邊小吃多到數不清

每次會讓我一吃再吃的就是羊肉的任何料理

參陸小姐是羊肉愛好者,不騷我不愛!!!

自從我在中國大陸待過之後,我就知道那裏是羊肉的天堂

大多數的羊肉都是騷味十足

就連街邊小吃烤羊肉串都是一樣純正的香氣啊

中國浙江嘉善美食分享_新疆羊肉串

清真新疆阿里巴巴羊肉串其實哪裡都看的到

之前聽朋友說,為了讓新疆地區的人民可以有工作

所以他們能夠在街上板攤賣東西

但也是五、六年前聽說的事了,時間過真快呢~~~

新疆阿里巴巴羊肉串 (嘉善毛家小區)

這個攤子是位在浙江嘉善的經濟開發區裡面

這附近有幾個小區跟小村子,裡面會有類似小吃攤那樣的攤販

烤羊肉串就在毛家小區裡面

店家直接就在旁邊現割、現串羊肉

在這裡大家都是好幾串好幾串在買,很少人直接買一串的哦

嘉善經濟開發區小吃推薦

↑ 羊肉串 RMB 3元 (約台幣13塊)

一串三塊小羊肉,每串十塊多台幣

喜歡吃羊肉騷味十足的我覺得很值得!!!

清真新疆阿里巴巴羊肉串

串好的羊肉串會在碗裡面塗上調味料

清真新疆的口味就是大量辛香料

最不可少的就是孜然粉

中國大陸美食分享_新疆烤羊肉串

參陸小姐很愛所以一次都直接買十串哈哈哈XD

因為以前第一次剛吃到街邊的羊肉串時,很保守的只點了三串

一直到我回台灣都在後悔,後悔當初怎麼沒多吃幾串!!!

在台灣真的找不太到這個想念的味道...

所以之後只要看到有羊肉串,不多說先來個十串就對了

中國大陸浙江嘉善美食分享_新疆烤羊肉串

因為羊肉油脂比較多,再加上有刷醬料

在烤的時候油煙都會很大

可以過一陣子再來拿或是離攤位遠一點

才不會整身都有炭燒味哦~~

中國大陸新疆烤羊肉串

烤完的羊肉串外皮乾巴巴,裡頭充滿油汁

越嚼羊肉的香氣越香

那香味會一直留在口中跟鼻腔中

跟參陸小姐一樣喜愛羊肉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啊!!!!!!

有機會在中國的街邊看到烤羊肉串記得買幾串吃吃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