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我的Google Search Console多了新擁有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從加入痞客邦開始寫部落格之後

很多事都要自己慢慢摸索

對完全是新手的我來說真的是莫大的挑戰啊!!!

結果沒想到寫文寫著竟然莫名的收到一封E-mail

Google Search Console多了新擁有者

我的Google Search Console竟然告訴我

我多了一位擁有者!!!!!!!!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official25@pixinsight.tw 這個帳戶到底是誰?

Google Search Console出現不認識的新擁有者

就算我按管理使用者也不能管理

按不認得這位使用者會轉跳到其他畫面

Google Search Console出現不認識的新擁有者

要求我刪除驗證憑證什麼的

official25@pixinsight.tw帳戶是誰?

依照指示實際到Google Search Console的設定查看

果然!!!除了自己之外還多了一位不知名的擁有者

official25@pixinsight.tw變成擁有者

再來怎麼樣都移除不了這個帳戶

也沒辦法設定權限

對於一個Google Search Console新手來說真的是完全被嚇傻!!!!!

當天晚上收到這封信之後我一直想我是不是被盜了

我的痞客邦怎麼了?痞客邦是不是被駭了?

我裡面的文章資料等等怎麼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不容易撐過一個晚上,隔天我立馬寄信去給客服

痞客幫多一位official25@pixinsight.tw擁有者

那時候真的很焦慮阿,因為沒有電話可以打

所以寄信之後就很急迫希望痞客邦官方客服可以趕快回覆我訊息

終於等待了一陣子,他幫我解答了

"為什麼我的痞客幫多一位official25@pixinsight.tw擁有者?"

official25@pixinsight.tw突然變成我的擁有者

大致上就是說official25@pixinsight.tw是痞客幫的管理者帳戶

他不會取得、變更我們任何資料內容所以不用害怕

另外其實我也因為很緊張詢問了一些前輩

下面是一些前輩的解答

Google Search Console如何移除擁有者

很感謝在我遇到這麼突然的事情時

願意伸出援手幫我解答的大大們

不然一個新手真的是會被嚇死阿!!!

也分享給一樣是遇到這個問題的你們,希望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