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豪食品-派脆刻大廚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龍豪食品-派脆刻大廚系列

FB:派脆刻 (點我)

LINE:@zdj5195c (點我)

官方網站:龍豪食品-派脆刻 (點我)

服務電話:037-72076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跟參陸小姐一樣每天都要煩惱早餐吃什麼嗎?

最近買了一家手工千層蔥抓餅

輕鬆又快速的就能完成美味早餐喔!!!

 

這是第一次買派脆刻大廚系列

買了兩種鹹味的千層蔥抓餅和兩種甜味的甩餅

派脆刻是一家從攤車開始經營的蔥抓餅

後來慢慢地做到外銷到全世界的台灣古早味

龍豪食品-派脆刻大廚系列料理作法教學

宅配箱子裡面也有附上食用方式

買回來放在冷凍,要吃的時候也不用退凍就可以馬上煎來吃

料理方式簡單又快速,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

推薦龍豪食品-派脆刻千層九層塔抓餅

↑ 派脆刻-千層九層塔抓餅(5片入) NTD 139 元 (原價180)

四種口味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款千層九層塔

派脆刻的抓餅食材都是使用當天新鮮的蔥和九層塔去製作

麵皮也是用天然發酵的方式

手工製作、沒有防腐劑和色素

全家人都可以吃得健康又安心

推薦苗栗美食-派脆刻千層九層塔抓餅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超級香的九層塔味

從餅皮上也可以清楚的看到滿滿的九層塔呢!!!

料理方式也很簡單,可以參考我的影片↓

 

真的是很方便又快速

只要煎到兩面都呈金黃色就可以上桌囉~~

推薦苗栗美食-派脆刻千層九層塔抓餅

你們看,滿滿的九層塔~~~~~~~

煎到金黃色的酥脆餅皮,配上超級香的九層塔就是讚啦!!!

推薦苗栗伴手禮美味早餐-派脆刻千層九層塔抓餅

這裡分享給你們一個小技巧

影片中我有不斷用木鏟子輕敲表面,是為了讓它更蓬鬆

我就是在模仿外面賣抓餅的XD

但我實驗過,這款千層抓餅不輕敲也是能煎出層次的

推薦美味早餐-派脆刻千層青蔥抓餅

↑ 派脆刻-千層青蔥抓餅(5片入) NTD 139 元 (原價180)

青蔥抓餅使用的蔥也是小農契作

蔥的口味相較於九層塔來說香味沒有那麼突出

推薦龍豪食品-派脆刻千層青蔥抓餅

但是它的鮮蔥含量是增加了10%,還有紅蔥油呢!!!

派脆刻大廚系列-派脆刻千層青蔥抓餅

煎完的蔥抓餅也是呈現金黃的樣子,很可口!!!

如果很急著出門我就會只單吃抓餅

還有其他時間就可以打顆雞蛋+起司片+肉

捲起來就是一個豐盛的捲餅了哦

派脆刻大廚系列-酥皮紅豆甩餅

↑ 派脆刻-酥皮紅豆/芋頭甩餅(4片入) NTD 129 元 (原價150)

再來買的其他兩款甜味甩餅

都是選用台灣在地檳榔心芋頭和紅豆製作

派脆刻大廚系列-酥皮芋頭甩餅

甩餅一包裡面有四片,大小比抓餅還小

在我們家甩餅通常拿來當點心吃

吃飽飯後或是下午茶時,煎個兩種口味切一切

一下子咻咻咻就分食光光了

煎甩餅的油可以不用下得太多,不然整個會很油膩

我喜歡煎完表面乾乾有烙印的樣子

這兩種口味吃起來都不會太甜,家中的長輩也會喜歡呢!!!

推薦懶人早餐-龍豪食品派脆刻大廚系列

今天分享給大家龍豪食品的派脆刻大廚系列

尤其是千層九層塔抓餅真的非常好吃

等家裡的吃完參陸小姐也要準備回購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龍豪食品-派脆刻大廚系列

FB:派脆刻 (點我)

LINE:@zdj5195c (點我)

官方網站:龍豪食品-派脆刻 (點我)

服務電話:037-72076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