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蓮市場美食_麵食足紅油抄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麵食足紅油抄手

店家電話:0986-329826

營業時間:每日06:00–14:00

地址:30061新竹市東區竹蓮街15號2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前在竹蓮寺附近有好幾攤的紅油抄手

但不知道為甚麼收掉了好多間...

現在只剩下竹蓮市場內二樓的美食廣場裡有

新竹東區竹蓮市場二樓美食區

新竹東區在地的竹蓮市場

經過整修規劃之後現在變得很乾淨舒適

一樓是賣雜貨的甚麼都有,熟食、用品、衣服等等

二樓是生鮮蔬果區和美食廣場

新竹東區竹蓮市場二樓美食區

進來之後就會看到手扶梯,可以直接到二樓

今天要介紹的麵食足紅油抄手就位在竹蓮市場的二樓美食區

竹蓮市場美食_麵食足紅油抄手

一到美食區就可以立馬看到6號攤位麵食足了喔

這裡是先找位子再去點餐點

點餐時,店家會直接詢問你坐在第幾號桌

等餐點製作完成後會在送到你的座位上

有時候早上人多位置都很容易坐滿滿呢!!!!

竹蓮市場麵食足紅油抄手食記

我來這裡都吃紅油抄手

麵食足還有其他麵、飯類可以選擇

竹蓮市場麵食足紅油抄手_菜單價目表

如果人多可以不用站在攤位前點餐

店家右側有掛菜單,可以帶回位置上慢慢看都沒關係

竹蓮市場麵食足紅油抄手食記

醬料跟餐具是採自助式的

我通常都是等到餐點上期之後,再拿到攤位前去加調味

竹蓮市場麵食足紅油抄手食記

↑ 紅油抄手 NTD 60元

上面的辣椒是我自己加的,這樣一碗裡面有十顆的餛飩

裡面有榨菜和一些青菜

評斷一家紅油抄手好不好吃重點就在於它的醬汁

在竹蓮寺附近的紅油抄手我最喜歡的不是這家

但那一家收掉了...

竹蓮市場麵食足紅油抄手食記

這一家的醬汁有椒麻香氣,但不是很重就淡淡的

雖然加了乾辣椒紅油,辣度也沒有到很辣

如果依照我嗜辣的程度,這應該算是沒有辣度吧XD

竹蓮寺周邊美食_麵食足紅油抄手食記

餛飩的大小中規中矩

裡面的肉餡算緊實的那種

如果單吃餛飩其實沒什麼味道

建議每一口都有榨菜+青菜+餛飩+醬汁

這樣才是最完美的一口!!!

想吃紅油抄手的時候,還是會來吃竹蓮市場裡這一家

如果大家有其他家好吃的紅油抄手也歡迎分享給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