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室好食道評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溫室好食道

FB:溫室好食道 (點我)

官方網站:溫室好食道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跟我一樣喜歡吃堅果嗎?

堅果中有大量對人體有益的不飽和脂肪

對心臟和我們的健康很有幫助喔!!!

但相對的堅果的熱量也是很高的

有營養師就建議:每天吃25g的堅果量就可以了不需要多吃

堅果是每天固定吃對身體有益,但一天不要吃超過所需的量

推薦溫室好食道頂級堅果

↑ 溫室好食道 無調味杏仁 NTD 230元  /   無調味腰果 NTD 285元

這是第一次購買溫室好食道的堅果

他們堅持採用三段式低溫烘焙的技巧烘烤堅果

大家不要小看這三段式低溫烘烤的方式

坊間很多都是用高溫油炸的方式,因為可以省成本與時間

但使用高溫油炸烘烤出來的堅果基本上營養價值都流失掉了!!!

高溫油炸也會讓堅果變得很油膩,對身體帶來負擔而不是健康

溫室好食道堅持用耗時的低溫80~120度三段式烘烤方法

特別將不同的堅果烘烤時間不同的方式分開烘烤

就是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吃到更健康、對身體低負擔的原型食物

推薦溫室好食道綜合堅果

↑ 溫室好食道 無調味綜合堅果 NTD 285元

我也才知道在挑選好的堅果也是有一些技巧的

不同的堅果適合不同的產地

像是杏仁挑選美國產的品質較好、腰果則是越南等等

但如果購買溫室好食道的堅果,就不用記哪裡產的堅果好

因為他們使用品質最好、頂級規格的極大顆堅果去製作

所以不用煩惱買到的是不是好的堅果

可以吃的安心也不用害怕吃到高溫油炸的堅果

杏仁胡桃腰果夏威夷豆南瓜子松子

↑ 溫室好食道 楓糖胡桃 NTD 285元

我自己覺得堅果最好的品嘗方式就是吃沒有任何調味的

任何食物如果都能吃最接近原本的樣子是最好的

不過現在大眾還不太能完全捨棄掉所有調味料

溫室為了迎合大眾化的口味,他們也貼心地推出一款楓糖胡桃

使用的是加拿大天然楓糖,對身體也是有幫助的

這一款吃起來甜甜香香的很涮嘴

推薦高品質堅果_溫室好食道

如果覺得每天單吃一小把堅果很單調的朋友

可以跟我一樣簡單的用個小點心搭配著吃

像我自己就超喜歡堅果配上優格一起吃

無任何調味的堅果搭配上希臘優格

最後在上面淋上一些蜂蜜就大功告成!!!

如果是撒上楓糖胡桃就可以不用再加蜂蜜了

原本就會有淡淡的楓糖香味

推薦高品質堅果_溫室好食道

好的堅果一吃就知道

品質差的吃下去就容易會有油耗味

這一次購買他們家的堅果沒有發現有這個問題

整體吃下來覺得每顆堅果都好大顆

品質很好吃得很開心哈哈哈!!!

如果你也是喜歡堅果的朋友可以詢問店家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溫室好食道

FB:溫室好食道 (點我)

官方網站:溫室好食道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