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善化榮昌甘記重慶麻辣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榮昌甘記麻辣燙(善化店)

地址:741台南市善化區中正路487號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30 

外帶電話:06-581901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來來!!!大家不要錯過這一篇

這一集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知道的是一家道地重慶小館

難得有機會來到台南善化,朋友介紹一家當地美食

果然真的超!好!吃!

在店門口停好車其實就已經聞到香麻味道了

大家也知道我吃得很重辣XD

所以光聞到味道我就已經很期待~~~~

台南善化榮昌甘記重慶麻辣燙店內環境

店內位置蠻多的,空間也很大並不會感到很壅擠

台南善化榮昌甘記重慶麻辣燙營業時間

店內最後方是醬料區

但我整頓飯下來沒有用到後面的調料

因為本身的調味就蠻足的了

台南善化榮昌甘記重慶麻辣燙菜單

榮昌甘記除了有賣鍋類也有賣單人套餐跟一碗一碗的粉

所以在店內的菜單有兩種:鍋類菜單、一般菜單

台南善化榮昌甘記重慶麻辣燙菜單

這一份是鍋類的↑

台南善化榮昌甘記重慶麻辣燙菜單

這一份是一般的↑

晚上來這的時候已經很晚了...不想吃得太罪惡就沒考慮鍋類

我後來點了重慶酸辣粉,朋友點了麻辣燙套餐

點完後我就又開始晃來晃去拍拍照XD

一回來我們的餐點也好了

推薦台南好吃酸辣粉_善化榮昌甘記重慶麻辣燙

↑重慶酸辣粉(中辣) NTD 75元

辣度也是可以選擇的:不辣、微辣、小辣、中辣、大辣

更特別的是它可以調整你的湯汁量!!!

這個客製化選項確實讓我當下不知道該怎麼調整

所以我就選了正常XD

推薦台南好吃酸辣粉_善化榮昌甘記重慶麻辣燙

酸辣粉的粉就是苕粉

外表很像米苔目但是口感跟米苔目完全不一樣

而且他的酸辣粉煮得很Q

對參陸小姐我來說,麵條只有一個要求就是不要爛爛的

調味上面來說不會很死鹹,味道完全剛好

我點中辣覺得還可以,下一次我應該就直接點大辣了

畢竟我是重度辣食主義者XD

整個吃飯的環境都是香麻味道好幸福

這家的香麻味道跟金三餃的川味麻辣水餃一樣香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一下這一篇↓

宅配網購|金三餃|宅配首選,食材天然又健康大人小孩都吃得安心,超大一顆只要4塊錢!

推薦台南好吃酸辣粉_善化榮昌甘記重慶麻辣燙

↑豬肉麻辣燙(麻辣豆腐+蒸煮麵) NTD 100元

不管點哪一個品項辣度都是可以調的

所以不吃辣的朋友可以不用太擔心喔~~~~

一樣能享受到超好吃的道地美食

推薦台南好吃酸辣粉_善化榮昌甘記重慶麻辣燙

麵一樣煮得恰到好處

要特別說的是他的豆腐非常入味好吃

所以如果是點麻辣燙套餐的一定要選擇鴨血豆腐

朋友說這邊在地人很多都是打電話來外帶這家的麻辣燙

每一次經過也都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還好我們那時候蠻晚來已經沒什麼人XD

她會知道這一家也是朋友推薦的吃過就變常客了

我想我之後來善化一定都會來吃這一家麻辣燙

完完全全就是屬於我的口味!!!也分享給你們哦~~~~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