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_珍愛元氣滿滿組禮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LINE@guliuguliu

FB:谷溜谷溜 (點我)

IG:@guliuguliu (點我)

官方網站:谷溜谷溜 (點我)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福中十一街40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禮拜是家族聚會日,很開心這次送的禮物長輩們很喜歡!!!

出了社會之後,只要回老家都會買禮品回家送長輩

以前小時候不懂為什麼大人家族聚會都要買一堆禮盒

長大後才知道這是一種心意,感謝他們這輩子的照顧

自己有能力了也想換過來好好照顧他們

但不得不說...每次挑選禮品都很讓我傷腦筋XD

因為不知道到底該送些什麼好?這一次我也煩惱了好久好久到底該送什麼...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_初心是唯一添加

還好這一次有主管跟我介紹這家谷溜谷溜養生飲品

我看她已經喝很久了,每天早上都會喝一瓶

那天實在不知道要送什麼就隨口問了主管谷溜谷溜好喝嗎?

她跟我聊一下我才知道原來谷溜谷溜在市面上蠻有名的

除了有藝人推薦,台中五星級飯店總統套房住房禮也送他們家的產品

連BMW也有和他們聯名伴手禮呢

當然要送給長輩吃的東西,產品的食材和品質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除了看主管給的DM,還上網研究他們的產品內容物還有品牌等等...

研究完之後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推薦谷溜谷溜

因為他們天然無添加、100%食材原型、包裝設計也顧及環保

我感受到跟他們的品牌宗旨「初心。是唯一添加」完全符合

用天然的食材、無添加的理念、做最幸福的養生飲品

所以我決定這一次家族聚會送禮就送谷溜谷溜的養生飲品試試看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_產品價目表

他們有六款養生飲品,如果你不知道自己適合買哪一種喝也不用擔心

官網上很貼心的整理出小孩、孕婦、銀髮族等等族群適合喝什麼

讓消費者有一個購買的參考→ 我適合喝什麼?(點我)

我因為第一次購買想說就選他們的珍愛元氣滿滿組

除了這個組合也有其他搭配好的組合可以選購,依照個人喜好挑選就可以了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_珍愛元氣滿滿組禮盒

↑珍愛元氣滿滿組 NTD 474元 (原價574)

這個組合裡面有六瓶:井裡月、黑瓊露、紫相思、彤顏、裸心、五谷登科 (各一瓶)

可以一次喝到六種不同口味的養生飲品,每一款飲品容量都是295ml

裡包裝也用隔板隔開擺放,所以在提的時候也不用擔心他們會互相碰撞到

送禮推薦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_珍愛元氣滿滿組禮盒

我個人覺得第一次購買或是要送禮買這個組合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六種口味都先喝過一輪,下次再依照自己的喜好去挑選

我這次買了兩盒,一盒送禮、一盒自己留著喝看看XD

我對這種天然健康的食物真的沒抵抗力啊!!!所以一定要自留一盒試試才行

送禮推薦禮盒_谷溜谷溜珍愛元氣滿滿組

那天阿嬤收到後很好奇這一箱到底是什麼XD

我阿嬤年紀很大了,現在吃東西都會挑著吃

太精緻的東西不吃、油炸類的不吃、很多水果什麼的也怕血糖高不吃

所以我們送吃的都會挑真的好的產品給阿嬤,主要也是為了她的健康著想

這也是為什麼後來會決定選谷溜谷溜養生飲品

因為產品天然健康、無添加,不用擔心裡面有奇奇怪怪的化學東西

珍愛元氣滿滿組_井裡月黑瓊露紫相思彤顏裸心五谷登科

跟阿嬤講解完六種口味之後,她最想喝五谷登科

五谷登科裡面有核桃、花生、腰果、黑豆、南瓜子五種堅果

這一個口味很適合銀髮族喝,因為堅果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和鈣

阿嬤蠻喜歡堅果的,我們之前也有買大罐桶裝的堅果給她吃

但如果阿嬤喝的習慣,我有在考慮月配的購買方案

因為價格會更優惠,也會定期自動配送養生飲品到你家

除了月配還有季配,如果有任何需求或疑問都可以線上詢問店家很方便呢!!

送禮推薦禮盒_谷溜谷溜珍愛元氣滿滿組_五谷登科

再來還有一個小細節我自己覺得很滿意

我其實很怕買到封口是鋁蓋或是塑膠蓋,因為那種在旋轉瓶蓋時很容易刮傷手

但谷溜谷溜在瓶蓋的設計上很好,真空蓋的瓶蓋是圓潤的也容易打開

阿嬤喝完說這一瓶有很多堅果的顆粒,很香很好喝也不會太甜!!!

之後問她還想喝喝看哪一種口味?她說好飽喝不下晚點再喝哈哈哈

谷溜谷溜每一瓶都是295ml但裡面真材實料,喝完真的會有飽足感

難怪我主管每天早上都喝一瓶當早餐就夠了~~

送禮推薦禮盒_谷溜谷溜珍愛元氣滿滿組_彤顏

回家後我自己拿出來看每一瓶,真的有看到白木耳、薏仁等等食材的原型

瓶身上面也會寫有多少的固形量,實際用肉眼看也可以清楚的看到

谷溜谷溜珍愛元氣滿滿組_彤顏薏仁飲
谷溜谷溜珍愛元氣滿滿_健康無添加養生飲品

像這一瓶彤顏的薏仁量就差不多佔整個瓶子的1/3

這是我第一次買外面瓶裝養生飲品看到有這麼多料的

在這六瓶口味裡面我最想喝的是這一瓶井裡月!!!↓

 

因為我超喜歡白木耳的,裡面除了有新鮮銀耳還有紅棗跟枸杞

再加上它的包裝設計整體看上來好美好美,很吸引人

每一瓶井裡月顏色有深有淺是正常的現象哦

那是因為每顆紅棗的出汁率不同所造成顏色上些微的差異

另外想跟大家分享白木耳到底有什麼優點吸引我

白木耳有豐富的膠質跟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胃蠕動跟養顏美容

是對身體很好的天然食材喔!!!

我們家常常都會燉白木耳放冰箱,嘴饞的時候隨時可以吃

但是如果是自己燉白木耳,事先要將白木耳浸泡在水裡好幾個小時讓它軟

電鍋燉煮至少也要重複燉三次以上才會軟爛黏稠,很耗時又麻煩

如果買這種瓶裝的就方便許多,而且還可以自己搭配出新的滋味

這裡分享我自己最喜歡的午茶菜單:銀耳牛奶羹

谷溜谷溜珍愛元氣滿滿_井裡月白木耳飲

銀耳牛奶羹(冷/熱)做法:

(1) 準備一瓶谷溜谷溜井裡月和鮮奶

(2) 直接將兩者倒入同一個碗中,攪拌均勻即可 (冷)

(3)  如果想吃熱的可以一同放在鍋中加熱至周圍小冒泡即可 (熱)

輕鬆快速地就可以享有一碗好吃的下午茶甜點,重點是吃完不會有罪惡感!!!

因為都是天然又健康的食物,是用來代替掉吃垃圾食物的好選擇

加熱過後的銀耳牛奶羹會比冷飲喝起來多一份濃醇的奶香味

但要記得加入牛奶一起加熱時千萬不能煮太久哦,會破壞牛奶中的營養

 

 

如果還是不知道怎麼做,也可以看一下我錄的影片

你會發現真的超級簡單又快速

牛奶跟井裡月我沒有特別講究他們比例,只是隨便加就很好吃了

如果想調整稀一點、奶味重一點那牛奶就多加一些

谷溜谷溜珍愛元氣滿滿_井裡月新鮮銀耳製作

裡面的白木耳很大塊,不是那種碎碎的

吃起來就跟自家熬煮的一樣滑嫩

谷溜谷溜井裡月_銀耳牛奶羹食譜分享

這瓶裡也有一顆大顆的紅棗跟一些枸杞

紅棗在中醫的角度上可以補氣和護肝,枸杞則是可以顧眼睛,好處多多!!!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送禮好選擇

另外想跟大家分享如何分辨真空瓶是否有空氣跑進去

大家在拿到新的未開封飲品時,可以先自行檢查一下是否有瑕疵

如果有遇到這種狀況就先馬上聯絡客服人員喔

 

從影片中可以知道如果有空氣跑進去瓶子裡面

按壓上蓋時就會有聲音,正常真空未開封的狀態下是不會有聲音的哦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_裸食主義_吃食物的原型

這次購買的養生飲品,不僅送禮適合也很適合自己喝或是全家人一起喝

分享給大家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純天然、無添加

如果有喜歡可以自行至店家網站上選購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LINE@guliuguliu

FB:谷溜谷溜 (點我)

IG:@guliuguliu (點我)

官方網站:谷溜谷溜 (點我)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福中十一街40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