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鄭記蔥肉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鄭記蔥肉餅(西門店)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69號

營業時間:每日13:00–19:00 (周日公休)

外帶電話:0919-116-46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1/02/20更新)

image

說到要來台南,朋友就瘋狂推薦鄭記蔥肉餅

原本不愛吃蔥的朋友說這家她完全可以自己吃一塊

我要不是跟著她一起吃、看著她吃下去

實在很難想像吃飯挑蔥挑到極致的人會吃蔥哈哈哈

推薦台南小吃_中西區鄭記蔥肉餅

當時我們下午約莫四點多去,小小的店面就擠滿了人

點餐完,叫到號碼再去櫃檯領現做好的蔥肉餅

整體我覺得動作很快,雖然人很多但很快就叫到號碼了

台南小吃中西區鄭記蔥肉餅價格菜單

鄭記蔥肉餅讓我覺得很驚訝的點在於它有賣飲品!!!

這一點太讓我驚訝了,但是我還是只有點它的蔥肉餅沒有嘗試飲品

而且很多人覺得好吃,都會帶冷凍的蔥肉餅回去自己煎

價格都一樣,個人覺得是很值得吃的庶民美食

推薦必吃台南小吃中西區鄭記蔥肉餅

↑ 蔥肉餅 NTD 30元

一大片只要台幣30元

真的是CP值很高的銅板美食,重點是很好吃!!!

外面的麵皮帶點嚼勁有麵香味、裡面滿滿的蔥花和豬肉

整個咬下去鮮美多汁、不油膩但要小心燙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重口味一點的

在點餐櫃檯的右側有醬料區,可以依照自己口味加醬汁

台南中西區鄭記蔥肉餅_秘製蔥醬

絕對不要錯過這一罐鄭記蔥肉餅的 " 秘製蔥醬 "

這罐醬汁不會死鹹,加了它之後味道會更提升

如果喜歡他們這醬汁也可以直接購買

我本來想說外帶邊走邊吃,沒想到買了很快就在店裡吃光光了...

朋友說這一家之前帶家人來還沒五點就賣完了

他們已經撲空兩次了

所以想要吃鄭記蔥肉餅的朋友們記得提早去喔

店家當天的量賣完就沒有了,是個很搶手的美食呢!!!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