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愛買代客料理專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新竹公道五上的愛買裡面

多了一區鐵板工坊代客料理區很久了,但是一直沒來嘗試。

因此某天晚上朋友問要不要去試試看愛買的料理?

我馬上就答應了!!!

新竹愛買代客料理專區

那天是假日晚上去的,一直都有人在排隊

而且座位區幾乎95%都滿座

觀察了一下周邊客人點的餐點,還真的有人代客料理耶!!!

而且蠻多人使用代客料理的服務,像是煎魚、煎牛排都可以

只要是在賣場裡買的生鮮水產/肉品都可以代客料理,直接在內用區享用。

代客料理的費用是$30/份

我自己覺得是蠻便宜的,大熱天的不用自己煎魚煎到滿身汗

也不用怕把貴鬆鬆的高級牛排煎過頭

完全由專人幫你料理到好,非常適合不想下廚的族群

新竹愛買代客料理專區菜單

當然如果沒任何想法也可以直接點菜單上提供的餐點

價格上跟外面隨便一家義大利麵店相比可愛多了

新竹愛買代客料理專區鮮嫩炒粄條

↑鮮嫩炒粄條 NTD89

朋友點的這一道餐真的很好吃!!!

粄條最怕吃到爛爛糊糊的

但這個粄條Q度炒得剛剛好配上他的醬汁很開胃

除了粄條還有豬肉、青菜和一顆蛋營養很均衡

份量大概就是一個女生吃飽的量,男生可能會覺得不太夠

 

新竹愛買代客料理專區經典蛤蜊青醬義大利麵

↑經典蛤蜊青醬義大利麵 NTD129

當我的餐點來的時候我感覺我就是被照片欺騙的客人...

完全跟圖片長得不一樣...

餐點上面寫有青醬、蛤蜊、番茄、蘑菇、青花菜

但是完全沒有番茄!!!然後蛤蜊5顆

重點是這一盤原本上來時我覺得分量好少

後來吃到快吃不下,原因是因為青醬的味道吃到後面好膩

不像炒粄條一樣優質到吃完還意猶未盡...

所以不太推薦點這一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整體而言覺得還不錯

整個用餐方式採自助式的

每一道餐點的價格也很親民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或是體驗代客料理服務喔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