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GoodSome葡萄籽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oodSome 好東西

FB:GoodSome 好東西 (點我)

官網:GoodSome 好東西 (點我)

商品連結:GoodSome 葡萄籽油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參陸小姐想跟大家分享一款好油

義大利GoodSome葡萄籽油也是法國主廚最愛的料理用油

油是每個家庭中不可或缺的民生必需品

只要有在開火煮飯一定都會知道好油的重要性

讓家人吃得健康,就從選擇好油開始吧~~~

義大利GoodSome葡萄籽油

↑ 義大利GoodSome葡萄籽油(1000ml) NTD 279元

這支油是義大利原罐原裝進口100%葡萄籽油

原價近五百元,現在在特價所以參陸小姐就入手了

大家不要覺得葡萄籽油可能只適合涼拌

它的發煙點其實可以到達210℃-220℃

煎、煮、炒、炸、涼拌等料理方式都可以

義大利GoodSome葡萄籽油

義大利GoodSome葡萄籽油

這種好油通常都會使用防光害暗色玻璃瓶裝

瓶口也會用封膜好好封住,讓裡面的油品在最佳狀態

所以其實油開封之後最好是可以儘早用完

打開後放得越久油類會慢慢變質

義大利GoodSome葡萄籽油

義大利GoodSome葡萄籽油

義大利GoodSome葡萄籽油

拉開突起的標記就可以輕鬆打開囉~

義大利GoodSome葡萄籽油

義大利GoodSome葡萄籽油

參陸小姐倒出來給大家看看裡面的油

油的顏色很清澈,聞起來清爽

和食物一起料理不搶味,能保留食物本身的原汁原味

義大利GoodSome葡萄籽油不飽和脂肪酸達80%以上

全素食也可以食用的葡萄籽油

這樣的價格可以買到這們優質的好油真的很值得呢!!!

義大利GoodSome葡萄籽油

早上用葡萄籽油煎個蛋夾土司

都會比在外面早餐店買的還要來的好哦~~

義大利GoodSome葡萄籽油

爸爸田裡種的地瓜葉,採來簡單用葡萄籽油炒一下

整個色澤綠油油的很新鮮、好吃!!

今天就分享給大家最近參陸小姐使用的好油

除了葡萄籽油GoodSome也有橄欖油、酪梨油等等

有興趣的朋友再自行參考他們網站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oodSome 好東西

FB:GoodSome 好東西 (點我)

官網:GoodSome 好東西 (點我)

商品連結:GoodSome 葡萄籽油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