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自由行攻略_南疆旅遊心得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admoo讀墨電子書(點我)

Google Play電子書(點我)

Apple Books電子書(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疆自由行危不危險?新疆旅遊需不需要辦理證件?新疆適合旅行嗎?

想當初參陸小姐背包旅行時最想去的地方之一就是新疆

那時候滿腦子只想去新疆吃羊肉,根本沒考慮新疆到底危不危險

很多人問我新疆這麼大為什麼選擇喀什?

原因很簡單...只是單純想把自己流放到新疆最西邊的城市

新疆喀什自由行攻略_南疆旅遊心得分享

《新疆喀什:寫給新手的喀什自由行攻略》

參陸小姐獨自一個人到新疆背包旅行一個多月

花了三、四個月的時間,整理出最適合新手的喀什自由行攻略

從無到有設計、排版、撰寫,終於在2023年末完成

新疆喀什自由行攻略_南疆旅遊心得分享

寫書一直都在我想完成的人生清單內,也當作是送自己的一份年末禮物

設計完後自己送印刷廠,拿到實體書的感覺難以言語

雖然印刷的成本很貴...但當下拿在手上心裡很激動也很開心

新疆喀什自由行攻略_南疆旅遊心得分享

校稿好多次,好幾個夜晚思考著怎麼編排

追求完美的我還因為版面更動,全部砍掉重頭設計一遍...

新疆喀什自由行攻略_南疆旅遊心得分享

「寫給新手的喀什自由行攻略」從台胞證、支付寶、邊防證開始簡單介紹

分享交通住宿還有二十多個當地特色景點與美食小吃(非葉配也沒收錢僅供參考)

最後再依照我個人的經驗總結歸納出四條行程,整本共52頁

因為印刷成本過高,後來選擇以電子書的形式販售

目前可以在Readmoo讀墨、Google Play和Apple Books買到電子書

不想花錢也可以直接從參陸小姐過日子的FB粉專上翻看舊文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admoo讀墨電子書(點我)

Google Play電子書(點我)

Apple Books電子書(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參陸小姐 的頭像
    參陸小姐

    參陸小姐過日子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