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醬燒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戰醬燒肉 市民店

店家電話:02-2577-8958

營業時間:每日12:00–00:00 /

週五、週六12:00–03:00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57號

FB:戰醬燒肉市民店 (點我)

IG:戰醬燒肉市民店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氣冷參陸小姐的食量越大

今天決定再來分享一家吃到飽給大家

戰醬燒肉在台北有很多分店,市民店是今年剛開幕的

一樣為大家獻上參陸小姐製作的小短片 ↓

店內乾淨、寬敞又舒適很適合好好吃一頓飯

再加上是平日中午人又更少,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氛圍

如果是團體聚餐也不用擔心位置不夠多

樓下還有很多座位呢~~~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菜單價格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菜單價格

戰醬燒肉有四種價位可以選擇499/699/899/1,499

但參陸小姐來的市民店是沒有499的價位哦~~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菜單價格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菜單價格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菜單價格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菜單價位

難得帶媽媽出來一起用餐這次選1,499+10%/人

日本A5和牛/澳洲和牛/肋眼牛排/美國雪花牛/牛舌/生蠔

各種頂級食材都可以吃到飽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

參陸小姐很推薦的原因還有一點

戰醬燒肉是燒烤跟火鍋兩種吃法的吃到飽!!!

喜歡吃燒烤的可以吃燒烤,不喜歡的可以吃火鍋兩者不衝突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

桌邊有附多種調味料,我自己是還有點蔥花跟泡菜

可以做菜包肉吃,非常好吃哦~~~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

和牛的肉質都很好,油花分布的非常美!!!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

包著剛剛的蔥花一口吃超享受

非常軟嫩、原汁原味的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

牛舌部份我自己比較喜歡有點厚度的牛舌

這邊的牛舌切的有點薄,所以吃起來比較沒有口感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

所有肉品裡面參陸小姐最推薦肋眼牛排

厚度非常剛好、沒有腥味很好吃

我自己就吃了兩大塊,真心推薦!!!!!

有點小可惜的一點是羊肉的品項很少~~~~~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

另外一個比較特別的品項是櫻桃鴨肉串

媽媽也覺得這裡的櫻桃鴨超好吃,大家可以試試看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

海鮮部分也很多元

有生蠔、生食級干貝、藍鑽蝦、戰神手臂蝦、琥珀蝦等等

戰神手臂蝦真的很大隻呢!!!!!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

生蠔店員有幫我們烤一次,這是有加黑胡椒調味

個人覺得所有品項不需任何調味就很好吃了

生蠔很肥美鮮甜、無腥味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

戰醬燒肉燒烤火鍋吃到飽

戰醬燒肉 市民店

整頓飯吃下來兩個小時綽綽有餘

還烤了起司條,超狂拉絲~~~~~~~~

戰醬燒肉 市民店

戰醬燒肉 市民店

戰醬燒肉 市民店

飯後當然要吃支冰淇淋

戰醬提供兩個牌子的冰淇淋:泰國明果和瑞士莫凡彼

也有各式飲料可以無限喝哦~~~~

今天就分享這家台北戰醬燒肉給大家自由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戰醬燒肉 市民店

店家電話:02-2577-8958

營業時間:每日12:00–00:00 /

週五、週六12:00–03:00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57號

FB:戰醬燒肉市民店 (點我)

IG:戰醬燒肉市民店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