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green北歐簡約設計手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rdgreen

FB:Nordgreen (點我)

官方網站Nordgreen (點我)

IG:nordgreenofficial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雙十一購物節來啦!!!

參陸小姐喜愛的丹麥手錶Nordgreen也推出超划算活動

10⽉27⽇⾄11⽉11⽇期間,除了雙⼗⼀特別折扣

輸入折扣碼還可以額外再享15%的折扣!!!

雙十一專屬折扣碼【SYPSS】

也就是說趁這次雙十一購物節購買,最高可以近55折-6折

參陸小姐馬上推坑身邊姊妹XD

Nordgreen北歐簡約設計手錶

以這支手錶為例,原價要$6,400元

除了原本官網上的折扣數,再配上專屬優惠碼

當啷!!!! 最後價格真的都快打55折-6折了

這時候入手買來當朋友的生日禮物等等也是很適合哦~~

Nordgreen北歐簡約設計手錶

Nordgreen北歐簡約設計手錶

這次參陸小姐選了一支黑色沉穩的手錶

它是NATIVE系列的,不過等下單完再去看竟然已經售罄!!!

除了舊有款式,Nordgreen在雙十一也有推出新款AW22系列

Nordgreen北歐簡約設計手錶

看的參陸小姐也是超心動!!!!

每次逛Nordgreen的手錶每一支都想買XD

Nordgreen北歐簡約設計手錶

Nordgreen北歐簡約設計手錶

這次選的這款NATIVE是極夜黑錶盤-網格鈦鋼錶帶

大小是28 mm相比以前買的36mm它顯得比較嬌小可愛

NATIVE系列沒有秒針,整體給人很穩重的感覺

Nordgreen手錶都能客製化選擇錶盤、錶帶

下單後國際快遞3-7天收到

Nordgreen北歐簡約設計手錶

可以像參陸小姐一樣選擇金屬錶帶

也有真皮皮革或尼龍的哦~~~~~~~~

接著給大家看看整體佩戴起來的樣子

Nordgreen北歐簡約設計手錶

Nordgreen北歐簡約設計手錶

Nordgreen北歐簡約設計手錶

非常有氣質!!!!

參陸小姐很喜歡這次客製化配出來的風格

Nordgreen北歐簡約設計手錶

Nordgreen北歐簡約設計手錶

分享給大家丹麥的北歐極簡設計手錶

有需要的朋友雙十一購物節可以買起來!!!

手錶的收入部分會捐款出去,捐款的三步骤:

1.每支手錶都有一獨特的序列號碼

2.在Nordgreen的CSR網站 (點我)上輸入號碼

3.選擇自己支持的慈善項目就完成囉!!!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給你們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rdgreen

FB:Nordgreen (點我)

官方網站Nordgreen (點我)

IG:nordgreenofficial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