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初SesaOle_SP2好眠芝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芝初 SesaOle

FB: 芝初 SesaOle (點我) 

LINE: 芝初 SesaOle (點我) 

購買連結: SP2好眠芝援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朋友應該都知道參陸小姐去年生病一陣子

那段時間每天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尤其是在現在步調緊湊、忙碌的生活中

睡眠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要讓身體休息!!!

芝麻的好處多多,所以市面上漸漸出現很多芝麻素的產品

剛好參陸小姐自己本身很喜歡吃芝麻和堅果這類食物

今天來分享我吃芝初SP2好眠芝援的實測

芝初SesaOle_SP2好眠芝援

↑ 芝初SP2好眠芝援30入 NTD 680元(原價759)

芝初在台灣其實品牌蠻大的,專門生產各類的芝麻產品

有芝麻粉、芝麻醬、芝麻油等等

他們家都是選用優質的芝麻下去製作,品質上可以很放心!!

SP2好眠芝援有七入包裝也有一個月份的包裝

它不是藥品!!會依據個人狀態有不同感受!!!

芝初SesaOle_SP2好眠芝援

有林俐岑營養師推薦

打造關鍵平衡金三角:鈣、鎂、日本純維生素E

芝初SesaOle_SP2好眠芝援

芝初SesaOle_SP2好眠芝援

抽屜式的方式拉開

芝初SesaOle_SP2好眠芝援

芝初SesaOle_SP2好眠芝援

芝初SesaOle_SP2好眠芝援

裡面長這樣一包一包,每天一包在晚飯後或睡前吃

參陸小姐自己是都在睡前吃

放在床頭櫃上,要睡覺前看到就不會忘記了

芝初SesaOle_SP2好眠芝援

食用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加入30ml的溫熱水即可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疑惑,吃芝麻就好為甚麼要吃粉類芝麻?

芝麻粉其實比熟芝麻更容易吸收它的營養

SP2好眠芝援有天然芝麻素50mg,沒有額外萃取添加

純素食者和乳糖不耐的人都可以吃哦~

芝初SesaOle_SP2好眠芝援

芝初SesaOle_SP2好眠芝援

成分很單純只有芝麻跟添加日本純維生素E

熱量、糖、碳水較低於市面其他產品

不用擔心每天一包熱量會高造成負擔甚麼的~

芝初SesaOle_SP2好眠芝援

每天晚上準備好睡前小物就可以準備睡覺啦~

之前朋友有送一些日本的蒸氣眼罩

參陸小姐自己用過後覺得不錯,溫溫熱熱還有一點香味

如果喜歡香氛蠟燭的朋友也可以搭配著使用

總之就是讓自己處在精神放鬆的狀態下會比較好

芝初SesaOle_SP2好眠芝援

SP2好眠芝援使用微米細緻技術,粉狀更細小

芝初SesaOle_SP2好眠芝援

芝初SesaOle_SP2好眠芝援

不要看它小小一包,裡面份量很足夠

倒出來也完全不會結塊

芝初SesaOle_SP2好眠芝援

一開始參陸小姐都會倒溫熱水

不過如果是出門手邊沒溫熱水,其實一般冷開水也可以

參陸小姐已經實驗過了,冷水下去一樣可以攪拌開來

除了開水之外也可以用豆漿等等不含咖啡因的液體

我自己覺得冷開水最方便~~~

芝初SesaOle_SP2好眠芝援

因為幾乎是純芝麻所以芝麻的香氣超濃郁

每次喝SP2好眠芝援家人都會問在偷吃甚麼芝麻東西XD

芝初SesaOle_SP2好眠芝援

喝起來的口感是微苦的,喝完我自己會在加點水喝乾淨

我習慣睡前會上一次廁所,所以半夜不會跑廁所

一包只要30ml泡開就夠了,不需要太多水

芝初SesaOle_SP2好眠芝援

目前喝到現在大約快一周

蒸氣眼罩大概是可以溫熱15-20分鐘

之前通常都躺到它變冷了還再躺,現在中途就沒感覺了XD

芝初SesaOle_SP2好眠芝援

打算認真喝滿一個月試試看

晚上能好好的休息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不排斥芝麻產品真的可以選擇SP2好眠芝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芝初 SesaOle

FB: 芝初 SesaOle (點我) 

LINE: 芝初 SesaOle (點我) 

購買連結: SP2好眠芝援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