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全生活 酸回家_酸梅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全生活 酸回家

FB: 正全生活 酸回家(點我) 

IG: @sneak.home (點我) 

官方網站: 正全生活 酸回家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時候...你會想...酸回家?」

參陸小姐完完全全被酸回家這個品牌吸引住

實在是太可愛啦~~~

酸回家是一家販售酸梅湯的新品牌

研究出一款不論冷泡、熱沖都好喝的梅湯原汁

以前參陸小姐只要到淡水老街一定都會買酸梅汁喝

這次看到這個品牌有種熟悉的感覺

參陸小姐大學時期住在外地,真的無時無刻都想酸回家呢XD

正全生活 酸回家_酸梅湯

↑ 梅湯原汁(5入組)

參陸小姐每個品項都買了一些回來

酸回家的梅湯原汁是原汁原味的梅湯,不是濃縮的!!!

正全生活 酸回家_酸梅湯

正全生活 酸回家_酸梅湯

每一包有200ml,包裝也很仔細

基本上梅湯原汁一打開就可以馬上喝了,不需要稀釋~~

正全生活 酸回家_酸梅湯

正全生活 酸回家_酸梅湯

你也可以跟參陸小姐一樣放些冰塊喝

只是我這樣子的喝法會讓味道變淡一些因為它不是濃縮的

後來幾包我就直接放進冷凍庫做成冰沙,味道就不會變淡囉~~~

正全生活 酸回家_酸梅湯

梅湯原汁是用原食材熬煮而成,有沉澱物是正常的

喝起來的口味比較偏向烏梅汁,喝在嘴裡會回甘

正全生活 酸回家_酸梅湯

↑ 梅湯原汁-茶包 (5入組)

再來這些一包一包的是梅湯原汁的茶包!!!

我自己是第一次在市面上看到酸梅湯原汁也可以做成茶包

正全生活 酸回家_酸梅湯

做成茶包之後更方便了

這款跟上面的梅湯原汁最大差別在於茶包沒有額外加萃潤糖

甜味可以自行調整所以參陸小姐個人偏愛茶包

尤其是酸回家的茶包搭配上它們家出的雙層玻璃瓶真的很好用!!!

正全生活 酸回家_酸梅湯

正全生活 酸回家_酸梅湯

↑ 雙層玻璃瓶 (單入)

原本家裡有一個玻璃瓶,但那個只要裝熱水就非常燙手

以至於買回來根本不能拿來泡茶包...

酸回家這款雙層玻璃瓶,即使用全熱水泡茶包還是可以直接用手拿取!!!

如果還是怕燙的朋友也可以使用店家貼心附贈的杯套

正全生活 酸回家_酸梅湯

正全生活 酸回家_酸梅湯

第二層玻璃裡面有一個不銹鋼濾網

正全生活 酸回家_酸梅湯

讓我最喜歡的一個設計是這裡!!!

茶包可以輕鬆掛在濾網旁邊,超級人性化!!!

讓你用雙層玻璃也能方便拿取茶包

正全生活 酸回家_酸梅湯

正全生活 酸回家_酸梅湯

直接就把它掛起來用用看

掛上後的茶包會懸掛在杯中,泡完需要丟棄時隨時都可以取出來

正全生活 酸回家_酸梅湯

泡開的梅湯茶包顏色很美、味道也很香

我自己喝這款茶包至少可以再回沖一次沒問題

聽說冷泡味道也很不錯,用冷泡方是需要放置到隔天風味更好

正全生活 酸回家_酸梅湯

↑ 萃潤糖(3包)

前面有提到的萃潤糖是搭配茶包使用的

可以自行調整喜歡的酸甜度

正全生活 酸回家_酸梅湯

上面畫的插圖很可愛,加的越少就會越酸

參陸小姐很能接受酸味,所以沒有加我都覺得酸V酸V的好喜歡!!!

正全生活 酸回家_酸梅湯

萃潤糖萃潤糖用蔗糖提煉萃取,它的樣子有自然的琥珀色

吃起來略帶天然的蜜糖感

即使不加進去茶包內,直接開起來當糖果吃也是可以的

這次在網路上看到酸回家這個新品牌覺得很討喜

喝的出來都是天然且健康的材料下去製作

戒不掉手搖飲料的朋友不妨試試看酸回家的梅湯茶包

酸甜口感一喝就會愛上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全生活 酸回家

FB: 正全生活 酸回家(點我) 

IG: @sneak.home (點我) 

官方網站: 正全生活 酸回家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