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AX iFan8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MAX  iFan8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IG:momax.taiwan (點我)

FB:MOMAX Taiwan (點我)

官方網站:MOMAX Taiwan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夏天真的是熱到參陸小姐受不了啦~~~

以前還可以跑到大賣場去吹免費冷氣

但現在因為疫情只好全家關關在家裡...

如果一起床就開始開冷氣,電費算下來可是很驚人的

在家工業電風扇開下去還是沒辦法吹到甚麼風...

綜合評估下來,參陸小姐決定買一台便攜式頸掛風扇

MOMAX iFan8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 iFan8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綠色) NTD 1,290元

這款頸掛式風扇有三種顏色:白色、綠色、紅色

參陸小姐當時一看到就愛上這個蘋果綠

實體也超級美哦~~~

MOMAX iFan8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iFan8有五段的風速可以選擇

總共54個風口加內置2個渦輪葉片

光看產品介紹我就覺得這一台吹起來一定夠涼爽

拿到實體後,參陸小姐直接開箱給大家看看這台最厲害的地方

MOMAX iFan8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MOMAX iFan8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當啷~它的角度是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脖子隨意調整

根本不用害怕買來不符合自己的脖子

反而每個人想帶就可以帶,超級軟Q的設計!!

MOMAX iFan8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兩邊都有整排的出風口,電源開下去就是超級涼爽

這兩邊的是無葉風扇,所以長髮的女孩不用害怕會被捲頭髮哦

但使用的時候還是強烈建議將頭髮綁起來!!

MOMAX iFan8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MOMAX iFan8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左右兩側也有出風口,吹起來的風很夠力

因為是使用柔軟親膚矽膠,所以帶起來不會刮皮膚很舒適

MOMAX iFan8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MOMAX iFan8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充電方式是用USB充電

充滿電的狀態下,可以使用長達12小時!!!

不知道怎麼使用也可以看說明書

MOMAX iFan8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下午散步就決定把它帶出去使用

MOMAX iFan8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MOMAX iFan8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走一趟下來不會覺得脖子很重,它的重量只有361g

而且手也可以不用扶著它,非常方便!!

MOMAX iFan8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MOMAX iFan8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換一個模特兒使用給大家看看,一樣沒問題

有了它參陸小姐就不用每天搶著擠在電風扇前面啦~~

不論是散步、登山、打掃或是煮飯,掛在脖子上就是涼涼涼

現在的氣候越來越炎熱,參陸小姐個人覺得攜帶方便的風扇越來越重要

不管是買來給家人用或是自己使用都很適合

今天就分享這台iFan8給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行到MOMAX購買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MAX  iFan8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IG:momax.taiwan (點我)

FB:MOMAX Taiwan (點我)

官方網站:MOMAX Taiwan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