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陸小姐_攝影作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參陸小姐以前拍照都拍得很難看

後來因為愛上了網頁設計,想要好好地培養自己的美感

那時候指導老師說攝影也是培養美感的一種

在有限的框架下,你想呈現出怎麼樣的畫面?

當下的我也因為這句話,才讓我慢慢培養出了屬於自己的美感

同時也誤打誤撞的愛上了攝影

參陸小姐_攝影作品

攝影本身沒有對錯,每個人的攝影風格也不一樣

更重要的是一個人的風格不一定是固定不變的

有可能因為時間、環境、心境不同而呈現出不同的作品

參陸小姐_攝影作品

有些作品在他人眼裡看起來平淡無奇

但在攝影者的角度卻有他當時攝影的故事與心境

這也是攝影的魅力所在,不僅僅是供人欣賞

參陸小姐_攝影作品

我們在欣賞每件攝影作品時,很容易用自己的觀點去解讀

我覺得這拍的太憂鬱、覺得這拍得太露骨、覺得...

但那又如何?那只是你覺得

參陸小姐_攝影作品

對攝影者而言,獲得的樂趣更多是在過程

有時候我可能拍了一整個下午才選出一張滿意的

但我卻會為了那一張照片開心好幾天

又或是你等了一整天的景,都沒有你想要的樣子

即使如此我還是喜歡攝影,我享受那個過程

參陸小姐_攝影作品

不起眼的景色,我卻因為捕捉到它而感到開心

因為下一秒的它已經不再是上一秒你所看到的樣子了

參陸小姐_攝影作品

與其當模特,我更喜歡當掌鏡的人

喜歡從小小的鏡頭中看出去的那個世界

你喜歡攝影嗎?為甚麼呢?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