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陸小姐最常看的是韓劇,因為集數少追起來也輕鬆

這幾個月關注的韓劇都還沒有完結所以有點劇荒

剛好朋友是陸劇派立馬推薦了這一齣陸劇給我

想想離參陸小姐上次看陸劇是在2015年的歡樂頌

之後對於陸劇就完全呈現一問三不知的狀態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1:御賜小仵作 (★★★★★)

image

↑ 御賜小仵作

這一齣是古裝劇,全36集(已完結),每一集45分鐘

內容講述一名女子為了當上仵作進長安考試的故事

整個故事脈絡幾乎都是依照案子線索辦案居多

非常適合不喜歡感情戲太多的朋友觀看

劇情緊湊不拖泥帶水,主角的情感描繪點到為止

完全是一齣百年難得的好劇!!!

image

但一開始剛聽到這個劇名時完全對我沒吸引力

要不是朋友一直跟我說現在網上很火熱,我可能不會注意到它

不得不說一句真心話,我個人覺得看陸劇能學到的東西比韓劇多

例如像是"仵作"這個詞,我真的是看這齣戲劇才知道...

仵作用現代化來說其實就是負責驗屍、解剖死者的人

看這齣劇的時候會有一種跟著主角認真辦案的感覺

藉由導演導劇手法讓你一步一步了解到真相

在這裡參陸小姐就不說太多有關劇情的事情和心得

只能說一句...

趕!快!去!看!不!會!讓!你!後!悔!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齣陸劇中的黑馬

也歡迎大家推薦我好看的陸劇哦~~~~~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