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FB: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點我)

蝦皮: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點我)

LINE: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點我)

樂天網站: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點我)

IG: @the_bear_cookies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到了分享優質零食餅乾的時候啦~~~

這家有個熊手作餅乾房主打不油、減糖、健康無添加

起初參陸小姐只是覺得很久沒吃到喜餅裡的那種餅乾

沒想到隨便買的這六款裡面有一款真的太特別了

我覺得應該大家都沒吃過這個口味的餅乾!!!

今天就來介紹這次買的餅乾給你們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參陸小姐是在樂天上買的,但他們的通路還蠻多的不一定要在樂天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有六種口味的餅乾,這次都各買了一包

小餅乾系列的是18入一袋,杏仁薄片則是16片一袋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的保存期限會比常見的餅乾來的短

因為沒有放任何的添加劑和防腐劑,也沒有膨鬆劑跟泡打粉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每一塊餅乾都是獨立包裝比較衛生,分享給別人也方便

裡面都會有一包乾燥劑防止餅乾受潮影響口感

突然想到,這家的包裝非常謹慎沒有任何一片餅乾破碎呢!!!!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 黑騎士胡椒礦鹽杏仁薄片(16入) NTD 180元

一開始就直接推薦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給你們

參陸小姐本身就很喜歡杏仁薄片

因為脆脆的一片可以吃到很香的杏仁味道

但吃到它之前我還真的從來沒吃過鹹的杏仁薄片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有出兩種口味的杏仁薄片

一個是原味的法式杏仁薄片,另一個就是黑騎士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黑騎士的口味是黑胡椒、白胡椒、花椒、八角和玫瑰礦鹽組合而成

光看到這個組合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了...

老實說下單時我完全不知道這個吃起來到底會是什麼味道XD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打開是蠻濃的八角味道還帶有一點點胡椒的香氣

吃下去的當下超驚艷,味道很夠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選它

參陸小姐本來有點害怕八角味道太濃,結果吃起來八角只有香氣濃郁

吃的時候它就變成配角,主角則是換成胡椒的味道

帶有一點胡椒原本的辣非常刷嘴,這包也是最快吃光的一包呢!!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 法式杏仁薄片(16入) NTD 180元

如果不太能接受八角的朋友可以選經典的原味

跟黑騎士相比起來這款比較吃得出來杏仁的堅果香氣

滿滿的杏仁、酥脆的口感一樣讓人欲罷不能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 小山園森林抹茶餅乾(18入) NTD 180元

這款抹茶餅乾是使用日本小山園若竹抹茶粉

裡面還有放有機的黑芝麻呢!!!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參陸小姐覺得抹茶家了黑芝麻整體比較香

味覺層次上相對的也豐富一些

如果這個口味的黑芝麻再放多一些我會更愛它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 頂級巧克力豆餅乾(18入) NTD 180元

這個也是喜餅裡面會有的巧克力豆餅乾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用的是法國法芙娜可可粉搭配水滴巧克力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水滴巧克力可以在烘焙完之後不完全融化

所以能吃到巧克力一顆一顆的,整體甜度不高還不錯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 日月潭紅玉紅茶餅乾(18入) NTD 180元

要好好來介紹一下這個口味,因為它用的食材大有來頭

它使用2020年日月潭評鑑特等獎的台茶18號製作

從外觀上就可以看到滿滿真材實料的紅玉茶葉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吃起來參陸小姐覺得它不是很濃郁的那種茶香味

它的茶香屬於淡淡的清香感在嘴裡細細咀嚼會越來越香的那種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 愛戀蔓越莓餅乾(18入) NTD 150元

全部吃下來大概會覺得蔓越莓的這款比較平凡一點

規規矩矩但是蔓越莓果乾完全下重本在放

一塊餅乾蔓越莓果幾乎乾佈滿全部的餅乾體,完全真材實料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參陸小姐六種裡面最推薦大家嘗試的就是黑騎士胡椒礦鹽杏仁薄片

大概能排進我吃過的鹹餅乾前三好吃的一款

那個滋味實在是令人難忘阿~~~~

今天就分享有個熊手作餅乾房給大家,有喜歡自行購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FB: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點我)

蝦皮: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點我)

LINE: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點我)

樂天網站: 有個熊手作餅乾房 (點我)

IG: @the_bear_cookies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