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津芙蓉蛋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津芙蓉蛋塔-新竹關新店

訂購電話:03-577-1102

營業時間:每日12:00–21:00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62-6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陸小姐很久沒吃到外面店家賣的東西了

前天家人出去辦事情,回來時拎了兩津芙蓉蛋塔給我

其實這家兩津芙蓉蛋塔參陸小姐已經想吃很久了

沒想到家人這次辦事情順路就外帶給我吃

兩津芙蓉蛋塔有賣蛋塔、牛奶菠蘿、流沙菠蘿、冰火菠蘿跟可頌

兩津芙蓉蛋塔

↑ 芙蓉蛋塔 NTD 35元/個

有些店家芙蓉蛋塔會有特價優惠三個一百元喔!!

蛋塔一直都是參陸小姐的最愛,雖然熱量高但就是美味

外帶回來的蛋塔還是熱呼呼的

兩津芙蓉蛋塔

兩津芙蓉蛋塔的塔皮不像肯德基是酥皮

它是比較像餅乾質地的外塔皮

兩津芙蓉蛋塔

兩津芙蓉蛋塔

裡面的蛋奶內餡非常細緻,完全沒有細孔與顆粒

因為剛出爐,所以吃起來很嫩像蒸蛋一樣

兩津芙蓉蛋塔

熱熱吃的時候塔皮很酥鬆,咬下去塔皮會整個散開來在嘴裡

老實說個人不喜歡這種粉粉松散的口感...

參陸小姐比較喜歡蛋塔的外皮是偏硬、酥脆的

後來我有拿一顆去冰,冰過之後的塔皮有硬一些但一樣很酥鬆

不過內餡是真的很好吃,整體來說甜度很低

蛋奶味沒有很突出的濃郁感,是吃在嘴裡會慢慢有淡淡的奶香味那種

吃得出來是沒有加任何香精的蛋塔!!

推薦買兩津芙蓉蛋塔的朋友冰過之後會比熱熱的時候吃好吃

兩津芙蓉蛋塔

↑ 流沙菠蘿包 NTD 45元

這個流沙菠蘿包裡面是包鹹蛋黃

跟牛奶菠蘿包相比這款流沙菠蘿包的人氣比較高

菠蘿包就是要熱熱的吃才好吃哦~~~~

兩津芙蓉蛋塔

對半撕開來裡面長這樣

先說菠蘿的外皮,是參陸小姐喜歡的酥脆菠蘿皮

不像日式菠蘿麵包,它吃起來偏港式的菠蘿

甜度一直都很讓我驚訝,原本以為日本店家應該甜度都蠻高

但這次吃這兩種甜度都很剛好、不會甜

兩津芙蓉蛋塔

鹹蛋黃內餡吃起來有鹹鴨蛋的味道

不過我覺得餡料有點少,以這個價位來看吃完會有點空虛XD

如果是第一次吃兩津芙蓉蛋塔的朋友可以先點蛋塔就好

芙蓉蛋塔蠻大一顆,價格和美味程度看來CP值比較高

最後...這家蛋塔雖然不難吃

但.參陸小姐心中第一名蛋塔依舊是肯德基蛋塔XD

今天就分享這家一直很想吃的兩津芙蓉蛋塔給大家~~~~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