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J 裘媽拌麵_泰式綠咖哩雞肉拌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i J 裘媽拌麵

FB:裘媽拌麵 (點我)

官方網站:裘媽麵食 (點我)

IG:@chiuma_noodle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已經好久不能出國,相信大家也來越想念國外的異國美食

參陸小姐雖然也會想出國,但好在台灣網購很方便

想吃什麼基本上都買的到,可以暫時過個癮

這陣子很紅的Thai J 泰式料理餐廳,主打泰北菜參陸小姐還沒吃過

不過我發現網路上一款拌麵就是Thai J 同公司出的

因為疫情的關係他們也轉變為網路銷售模式

把美味的料理做成拌麵的模式,讓消費者在家就可以品嘗到泰式料理

Thai J 裘媽拌麵_泰式綠咖哩雞肉拌麵

↑ 綠咖哩雞肉拌麵 (ㄧ盒/4入) NTD 880元

目前裘媽拌麵的品項有拌麵跟水餃類可以選擇

參陸小姐這次是直接選泰式料理中最經典的綠咖哩雞肉口味

Thai J 裘媽拌麵_泰式綠咖哩雞肉拌麵

裘媽拌麵的整體設計很適合送禮

包裝設計、質感都很好,有很濃的南洋風情

Thai J 裘媽拌麵_泰式綠咖哩雞肉拌麵

Thai J 裘媽拌麵_泰式綠咖哩雞肉拌麵

小心翼翼打開之後,參陸小姐想說奇怪怎麼沒有調味包

Thai J 裘媽拌麵_泰式綠咖哩雞肉拌麵

把麵拿起來看,原來綠咖哩雞的料理包在底下

Thai J 裘媽拌麵_泰式綠咖哩雞肉拌麵

這是參陸小姐第一次吃到拌麵是用料理包

他們的料理包是直接採高溫高壓安全殺菌的方式製作

所以整個拌麵是不需要放在冷藏或冷凍

直接放置在陰涼處即可,超級方便!!

Thai J 裘媽拌麵_泰式綠咖哩雞肉拌麵

料理包內容不是市面上的綠咖哩粉或是醬油調料那些

而是真材實料的綠咖哩雞肉醬料、無添加防腐劑

Thai J 裘媽拌麵_泰式綠咖哩雞肉拌麵

煮法就跟一般乾拌麵的方式差不多

不過要注意裘媽的麵體裡面有一包不可食用的東西

不要一個順手就把他們一起丟進水裡煮了哦!!

參陸小姐自己是先取一鍋水煮麵

麵煮好撈起後再用同一鍋水隔水加熱料理包

Thai J 裘媽拌麵_泰式綠咖哩雞肉拌麵

料理包隔水加熱之後倒上就完成了

在開料理包的時候,綠咖哩雞的味道就衝上來

羅勒、檸檬葉等南洋辛香料的味道很香

Thai J 裘媽拌麵_泰式綠咖哩雞肉拌麵

對了,倒料理包之前我會先攪拌均勻再倒上麵

因為隔水加熱完的料理包油會在最上面

所以先攪拌均勻之後再加入麵裡攪拌起來會比較容易

Thai J 裘媽拌麵_泰式綠咖哩雞肉拌麵

最後放自己家裡種的九層塔上去看起來就很不錯

裘媽拌麵的料理包醬汁超級足夠

吃完整碗麵底下還會有些醬汁

Thai J 裘媽拌麵_泰式綠咖哩雞肉拌麵

料理包中的雞肉大約有7-8塊左右算蠻多的

我個人覺得泰北口味在味道上會偏甜一些

吃下去最突出的是椰奶、再來才是辛香料的香氣

辣度算是有的但不會吃到整個不舒服

對參陸小姐而言大概落在小辣程度,非嗜辣者應該會覺得蠻辣

Thai J 裘媽拌麵_泰式綠咖哩雞肉拌麵

麵體裘媽拌麵是選用關廟刀削麵

這個麵條體的特性是久煮還是能保有它麵條的Q度

我喜歡它的口感很有嚼勁、不易糊爛

第一次吃裘媽拌麵,參陸小姐覺得喜歡椰奶的朋友可以試試

因為這整碗的靈魂主角就是椰奶

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濃郁的奶香味

但因為辣度跟奶香味配合得很好,整體吃起來很耐吃

吃到後面不會膩,分享給你們參考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i J 裘媽拌麵

FB:裘媽拌麵 (點我)

官方網站:裘媽麵食 (點我)

IG:@chiuma_noodle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