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鼎菓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鴻鼎菓子-嚴選伴手禮

IG:@idodo_hd (點我)

官方網站:鴻鼎菓子 (點我)

FB:鴻鼎菓子-嚴選伴手禮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陸小姐台中朋友前陣子送了兩盒曲奇餅乾

他說這家的曲奇餅乾是台中很厲害的伴手禮

還榮獲2021 A.A.全球純粹風味評鑑三星

參陸小姐一直以為好吃的曲奇只有香港有

沒想到現在台灣也有這麼厲害的曲奇

而且這次朋友還買兩款不一樣的,實在是太開心啦~~

鴻鼎菓子小町擂茶曲奇

↑ 台灣黑熊曲奇餅-小町擂茶

這一盒是目前最新獨家上市的小町擂茶口味

結合了台灣與日本的食材進行混搭

選用日本靜岡抹茶和台灣擂茶去製作

外包裝的鐵盒設計也好可愛

是用台灣黑熊和台灣特有的繡線菊為設計發想呢!!!

鴻鼎菓子小町擂茶曲奇

一掀蓋就聞到茶香味

他們家的製作原料全部都是選用天然食材

紐西蘭草飼乳源 、日本靜岡抹茶、台灣客家擂茶配上穀物

不添加防腐劑、膨鬆劑、人工香精

所以才能靠這樣的堅持獲得2021無添加的殊榮

鴻鼎菓子小町擂茶曲奇

參陸小姐超喜歡客家擂茶的原因就是因為穀物香氣

這個口味不僅有擂茶穀物的香氣,還多加了靜岡抹茶增添茶香味

一入口就酥化掉的餅乾體真的是太好吃!!!

鴻鼎菓子小町擂茶曲奇

以前吃曲奇餅乾最怕的就是口乾

不過他們家的曲奇餅乾不會,吃完之後還有茶的韻味

參陸小姐個人覺得它的甜度吃起來,感覺有比香港小熊餅乾來的低

所以吃他們的家的曲奇,一吃容易會停不下來XD

鴻鼎菓子繽紛三色曲奇

↑ 台灣黑熊曲奇餅-繽紛三色

第二盒聽說是店內的經典款繽紛三色

這款也是在2020獲得比利時風味絕佳獎一星的口味呢!!

三色的口味分別是:原味、海鹽咖啡、黑巧克力

鴻鼎菓子繽紛三色曲奇

鴻鼎菓子繽紛三色曲奇

三色曲奇最突出的香氣是海鹽咖啡

參陸小姐覺得咖啡的香氣在群眾裡都是最明顯的

這款海鹽咖啡是用高海拔阿拉比卡咖啡與鹽之花製作

咖啡的味道很香醇,吃起來帶點鹹吃不膩

鴻鼎菓子繽紛三色曲奇

原味的吃起來奶香味特別濃郁

因為是天然食材製作,可以更放心地品嘗這天然的奶香味

鴻鼎菓子繽紛三色曲奇

黑巧克力是選用巧克力界的高級品法芙娜去製作

愛吃巧克力的朋友一定都認識這個牌子,他是巧克力裡很好的品牌

參陸小姐喜歡偏苦的巧克力,所以這款苦甜的滋味我最喜歡

鴻鼎菓子繽紛三色曲奇

而且這兩盒的曲奇造型不太一樣

我還特別上網去看了一下他們家的其它曲奇口味

發現口味很多元,除了甜的口味還有鹹的呢!!

鴻鼎菓子小町擂茶曲奇

整體參陸小姐最喜歡的口味是小町擂茶

因為不單純只有茶的味道,所以在香氣上更豐富一些

其實每款口味都很突出、味道都很夠

感覺就是真的下了重本在研究、製作,吃的到店家的用心

所以我還蠻喜歡這間台中伴手禮,也分享給你們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鴻鼎菓子-嚴選伴手禮

IG:@idodo_hd (點我)

官方網站:鴻鼎菓子 (點我)

FB:鴻鼎菓子-嚴選伴手禮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參陸小姐 的頭像
    參陸小姐

    參陸小姐過日子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