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蓮御家手工水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荷蓮御家手工水餃

店家電話:0989-859-568

LINE: @863pkowf (點我)

樂天網站: 荷蓮御家手工水餃 (點我) 

店家地址:412台中市大里區達明路102號11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到了參陸小姐網購開箱的時間啦~~~

小資女或小家庭解決一餐最快速方便的就是水餃

這一次在樂天上面看到荷蓮御家這家水餃店

是使用台灣黑豬肉製作的手工水餃

裡面有一個很特別的口味超級吸引我,就是起司章魚!!!

當然參陸小姐還有買了其他兩種口味和香腸湊免運XD

荷蓮御家手工水餃_韭菜豬肉口味

↑ 韭菜鮮肉(20顆裝) NTD 143元 (原價238元)

我是買20入裝的因為這樣一包的分量不會太多

一個家庭一次也可以煮比較多口味

荷蓮御家手工水餃_韭菜豬肉口味

每一顆都很大顆飽滿!!

荷蓮御家手工水餃_高麗菜鮮蝦口味

↑ 高麗菜鮮蝦(20顆裝) NTD 199元 (原價311元)

拆開來發現不同口味的水餃包法也不太一樣、蠻好分辨的

荷蓮御家手工水餃_起司章魚口味

↑ 起司章魚(20顆裝) NTD 238元 (原價366元)

起司章魚也是每顆圓滾滾的

荷蓮御家手工水餃_韭菜豬肉口味

今天全家一起吃飯,參陸小姐剛好就是放了三袋下去煮

三袋60顆很夠吃,超級期待起司章魚口味!!!

荷蓮御家手工水餃_韭菜豬肉口味

第一顆吃到的是韭菜鮮肉

我個人覺得很特別的是裡面除了韭菜跟黑豬肉之外

竟然包了木耳進去!!!整體口感上變得很有層次

附上商品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點我)

內餡不會過鹹、鹹甜適中

荷蓮御家手工水餃_起司章魚口味

再來是厲害的起司章魚口味

吃到一半就聽到媽媽說起司牽絲了!!!

荷蓮御家手工水餃_起司章魚口味

我自己實際吃一顆真的有牽絲

它的起司章魚吃多不會覺得噁心、鹹鹹的很好吃

但一定要趁熱吃,不然冷了起司就不容易牽絲了喔!!

荷蓮御家手工水餃_起司章魚口味

水餃裡面有一塊一塊的章魚腳,很有嚼勁

附上商品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點我)

荷蓮御家手工水餃

荷蓮御家手工水餃

最後的高麗菜鮮蝦也看的到完整的蝦子呢~~~

荷蓮御家用的蝦子是良心蝦

就是無藥水、無澎發手撥的無毒良心蝦

附上商品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點我)

荷蓮御家手工水餃

這邊額外分享一下不喜歡沾醬吃水餃的朋友

其實可以搭配一些泡菜一起吃也很不錯喔~~

荷蓮御家手工水餃

這次買的水餃大家最喜歡的口味就是起司章魚

很有特色很值得再次回購

湊免運一起買的香腸吃起來肥瘦程度也很剛好

荷蓮御家香腸也有出四種口味可以選

今天就開箱分享這次購買的水餃給大家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荷蓮御家手工水餃

店家電話:0989-859-568

LINE: @863pkowf (點我)

樂天網站: 荷蓮御家手工水餃 (點我) 

店家地址:412台中市大里區達明路102號11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