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半藏Hanzo雪花金不沾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半藏Hanzo  雪花金不沾鍋

商品連結:雪花金不沾鍋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陸小姐今天想介紹一支覺得好用的不沾平底鍋

喜歡下廚料理的朋友應該深刻的能夠體會到

好的鍋具會讓你在煮飯時更省時又省力!!!

參陸小姐現在使用家中的大鐵鍋煮菜對我而言是蠻吃力

一道菜煮完就要洗一次鍋子...鍋子又很重扛來扛去的

所以我終於決定找一隻輕巧的平底鍋來處裡三餐XD

日本半藏Hanzo雪花金不沾鍋

↑ 半藏 雪花金不沾平底鍋

參陸小姐最後選日本半藏的雪花金不沾平底鍋

原本是直接去大賣場找,但我發現現在一支的重量幾乎都1公斤多

對於力氣比較小的女生或是手腕有受傷過的人而言還是很吃力

日本半藏Hanzo雪花金不沾鍋

日本半藏Hanzo雪花金不沾鍋

找了很久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半藏這個品牌

他們家主打鍋身輕巧、操作不費力

我後來實際拿到貨後最滿意的也是它的重量

一支才只有610g手感真的超輕很好握拿!!!

輕到收貨時還想說我到底是買了什麼東西這麼輕XD

日本半藏Hanzo雪花金不沾鍋

日本半藏Hanzo雪花金不沾鍋

仔細看鍋子的兩側都有微微的突起

這個鍋緣導流口真的很貼心!!!

有湯汁的料理也不用擔心盛盤時撒出來

而且兩側都有,所以左撇子或右撇子使用起來都很方便

 

錄了一個小短片給大家看看 ↑

實體很讚,還可以看到整個鍋身雪花金閃閃發亮的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這支的內鍋是沒有任何鉚釘

一體成形鑄造不容易卡食物殘渣、汙垢,方便清洗

日本半藏Hanzo雪花金不沾鍋

說明書也有教正確使用方法,讓鍋子使用壽命長久

參陸小姐家是用瓦斯爐,這支也可以用在鹵素爐、電陶爐和紅外線爐

使用前參陸小姐先來教大家開鍋的保養方式

日本半藏Hanzo雪花金不沾鍋

清洗鍋子要注意一定要使用這種海綿或是棉布的來清洗

不能用菜瓜布或是鐵刷喔!!!會把鍋子的不沾塗料刮壞掉

這個背面也是菜瓜布,所以洗的時候要注意不要用到後面的菜瓜布

日本半藏Hanzo雪花金不沾鍋

日本半藏Hanzo雪花金不沾鍋

然後加點洗碗精把整個鍋子清洗乾淨

日本半藏Hanzo雪花金不沾鍋

重新裝大約八分滿的水,將水煮滾之後倒掉

日本半藏Hanzo雪花金不沾鍋

抹上薄薄的一層食用油就完成開鍋的保養囉!!!

一開始會比較麻煩一點,但之後就是正常的煮飯方式了

日本半藏Hanzo雪花金不沾鍋

第一個嘗試煎的是荷包蛋

用起來完全不沾鍋,整個形狀很完整!!!

導熱的速度也很快,一下子就熱鍋了

要提醒一下朋友們鏟子要使用木鏟比較好喔,金屬的會刮壞鍋子

日本半藏Hanzo雪花金不沾鍋

因為現在我們家都儘量不要用太多的油高溫去油炸

所以像要炸的這種都是在平底鍋用比炒菜多一些的油

慢慢的有點半煎半炸的方式去料理

我買的這個鍋子是24cm的,放入自己做的月亮蝦餅大小剛好

煎完的面也是很完整、金黃

日本半藏Hanzo雪花金不沾鍋

再來試試看煎雞腿排如何

24cm的鍋其實不小可以放入兩片大片的無骨雞腿排

日本半藏Hanzo雪花金不沾鍋

接著開小火慢煎

日本半藏Hanzo雪花金不沾鍋

第一片翻面成功!!!!!

我發現半藏的雪花金不沾鍋受熱很均勻

翻面後整個都是一樣的顏色,不會說哪裡還太生需要再喬位子煮

日本半藏Hanzo雪花金不沾鍋

輕輕鬆鬆美味又多汁的雞腿排就好了

這支不沾平底鍋已經是參陸小姐現在的愛用鍋具

靠這一支煮遍天下菜應該不是什麼困難的事

如果常常煮飯的朋友可以考慮這把輕巧又好操作的平底鍋

真的很好用!!分享給你們參考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半藏Hanzo  雪花金不沾鍋

商品連結:雪花金不沾鍋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