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z Bix畢可思法式手工香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EZ BIX畢可思法式手工香腸

IG:@chezbixtaiwan (點我)

FB:畢可思法式手工香腸 (點我)

官方網站:畢可思法式手工香腸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陸小姐在看歐洲旅遊頻道的時候

常常會看到他們介紹西方的手工香腸

在歐洲國家香腸也是街邊小吃

但是口味相較於台灣的香腸來的多樣、成品也比較大條

雖然現在不適合到國外品嘗美食

但在台灣也能買到正宗的法式手工香腸哦~~

推薦法式手工香腸_Chez Bix畢可思

畢可思的所有香腸都是按照傳統歐洲方法純手工製作

光是手工香腸的口味就有十幾種可以選擇

Chez Bix畢可思價目表價格

這次參陸小姐選了五種口味的手工香腸跟兩款的培根

有原味、洋蔥、辣味、法式白酒和法國天然起司肉腸

 

我買的口味剛好都是四條裝一包的

不要覺得只有四條好像很少,拿到其實每包份量蠻多的

推薦法式手工香腸_Chez Bix畢可思

推薦Chez Bix畢可思法式手工香腸

每一條手工香腸的長度至少超過15cm

寬度大概是兩根手指頭

煮一人份的料理每次使用一條就很足夠了

Chez Bix法式手工香腸

每包背後也有教你怎麼料理它

所以其實料理方法很多種,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煮它

這裡跟大家分享五道我用西方香腸變化出來的簡單料理吧~~

畢可思法式手工香腸

↑ 辣味肉腸 NTD 199元

第一種口味就先選我最期待的辣味來做料理

畢可思的手工香腸皆不放防腐劑和糖

使用自然腸衣、天然岩鹽及優質的香料來製作

第一道菜很簡單就是用剩飯結合辣味香腸來製作台式炒飯

大家可以參考我的料理影片↓

 

不需要其他額外的材料就跟平常炒飯一樣

只是用手工香腸取代原本的肉品

就完成了這一道美味又簡單的辣味香腸炒飯

畢可思法式手工香腸

辣味手工香腸的味道很夠味

不是只有辣而已,香料味也非常的重

在煎的時候廚房整個味道都很香呢~~~~

好吃的法式手工香腸

我是用一條的香腸,炒了大約兩碗的白飯哦

給大家參考~~

畢可思手工香腸

↑ 法國天然起司肉腸 NTD 250元

第二道準備的材料有這些

要做一盤簡單的法式土司早午餐

只要將蛋、香腸、法式吐司煎一煎就是美味的一餐啦~~

畢可思手工香腸

起司口味的鹹度會比較高

所以我法式吐司就沒有加任何調味,這樣鹹度才會剛剛好

起司香腸裡面看的到一塊一塊的起司!!!

畢可思的手工香腸吃起來很多汁

煎完也不會乾乾的

Chez Bix畢可思煙燻熟培根塊

↑ 煙燻熟培根塊(秤重計)

除了手工香腸,畢可思的煙燻熟培根也很吸引我

但以前從來沒有買過塊狀的培根

一時之間有點不太知道該怎麼料理它

Chez Bix畢可思煙燻熟培根塊

後來看到後方介紹說可以直接當冷盤享用

靈機一動想到拿來做一個簡單的輕食

畢可思煙燻熟培根塊

需要的材料很簡單

挑自己喜歡的蘇打餅乾跟起司片就可以了

接下來可以參考我的料理影片↓

 

這一道輕食只要將煙燻培根切片

像三明治一樣將三者夾在一起就完成了

怎麼料理法式香腸、培根塊

家中有朋友來或是晚上想小酌一下

也都是非常好的下酒菜與點心

畢可思

一打開畢可思的培根塊就聞到超級香的煙燻味

就連切完後的手上都有煙燻的香氣

培根塊的肥瘦比例很均勻、肉質吃起來也很嫩

重點是不會太鹹!!!

所以即使我切這麼厚都可以直接夾著吃沒問題

一做完這一盤就被大家分食光了呢~~

煙燻培根炒芥藍_畢可思

剩下的培根塊也可以切小條狀入菜

最廣為人知的一道中式料理就是培根炒芥藍呢!!!

如果想將手工香腸和培根結合在一起

這裡也分享給大家一種早餐

Chez Bix畢可思法式手工香腸

↑ 原味肉腸 NTD 199元 / 煙燻熟培根片 NTD 150元

運用手邊有的材料製作好吃的PIZZA

我後來沒有加黑胡椒跟番茄醬

因為香腸、培根還有上面撒的起司條本身就有鹹了

大家製作的時候可以自己在調整一下

Chez Bix畢可思法式手工香腸

看看這個牽絲是不是很誘人~~~~

PIZZA裡面的配料也可以隨意搭配

但最好放一些清爽的材料,像是小黃瓜、番茄等

Chez Bix畢可思法式手工香腸

這一次分享這家口味多樣的法式手工香腸

沒有防腐劑吃得安心又健康

西方小吃結合中式料理,也可以碰撞出很多美味的菜色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EZ BIX畢可思法式手工香腸

IG:@chezbixtaiwan (點我)

FB:畢可思法式手工香腸 (點我)

官方網站:畢可思法式手工香腸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