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賣場黑貓廚房-好瑪吉熟布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黑貓廚房-好瑪吉熟布丁

FB:黑貓廚房-好瑪吉 (點我)

樂天網站:黑貓廚房-好瑪吉 (點我)

訂購電話:0973-738-922

製造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16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老實說參陸小姐已經好久沒有買甜點吃了呢

前陣子開始流行布丁風潮

看到好多朋友跟網美都在打卡甜點店的布丁

布丁算是甜點類裡面簡單的甜品

但是你會發現很少人會自己做布丁

就跟蒸蛋是很簡單的一道料理

但是要做的好吃又是另外一件事了

推薦宅配甜點_樂天賣場黑貓廚房-好瑪吉熟布丁

雖然有點晚,但我還是搭上了布丁風潮!!!

硬要跟別人湊熱鬧哈哈哈

既然要買布丁,我最想吃的就是熟布丁

熟布丁不同於一般常見的布丁

熟布丁在口感上會較為紮實

因為熟布丁是採用低溫熟成的方式製作

我個人也覺得熟布丁要做的好吃也比較不容易

黑貓廚房-好瑪吉熟布丁(原味)

這次也在我平常愛逛的樂天賣場裡物色了這一家布丁

它的店名很可愛叫做黑貓廚房好瑪吉

是一家開在台南安平在地50年的老店

網路販售皆採接單現做的購買方式

黑貓廚房的熟布丁有原味和咖啡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兩種都買來吃吃看~~~

推薦好吃熟布丁_黑貓廚房-好瑪吉原味熟布丁

↑好瑪吉-熟布丁(原味) NTD 40元

他們家的布丁是蛋奶素的

使用天然食材不添加防腐劑、色素及人工添加物

所以有效期限也比較短

建議大家買回來趕快吃完不然不新鮮

推薦日式熟布丁_黑貓廚房

一打開封膜就聞到一股濃郁的蛋香味

倒扣出來的布丁除了我技術不好弄裂之外

表面很細緻沒什麼氣孔

推薦好吃的日式熟布丁_黑貓廚房

吃起來很紮實綿密

裡面的焦糖也是店家純手工熬煮的

因為參陸小姐本身都是喝無糖飲料

所以對我來說如果配著焦糖醬一起吃有點甜

如果只吃布丁體就會少一股淡淡的焦糖香氣哦~~~

推薦好吃的日式熟布丁_黑貓廚房

↑好瑪吉-熟布丁(咖啡) NTD 40元

原味跟咖啡口味都一樣四十元

咖啡的一開膜衝出來的味道是很香醇的咖啡味道

黑貓廚房_好瑪吉咖啡熟布丁

原味跟咖啡在外觀上也有很明顯的差異

黑貓廚房_好瑪吉咖啡熟布丁評價

隔天和妹妹一起吃咖啡口味的

各吃了一口我們都覺得咖啡的味道超級濃郁!!!

不只打開來的香氣很足,連吃下去也是濃厚的咖啡味

黑貓廚房_好瑪吉咖啡熟布丁好吃嗎

這款咖啡味道不會苦

我個人覺得整體而言跟原味的相比甜度會再提高一些

第一次吃到咖啡味這麼濃厚的布丁呢!!!

喜歡咖啡的朋友真的可以吃這個口味

我都不敢在晚上吃怕會睡不著XD

黑貓廚房_好瑪吉咖啡熟布丁好吃嗎

黑貓廚房好瑪吉的咖啡系列商品除了有熟布丁之外

也有販售全素的咖啡凍哦~~~

如果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到樂天賣場購買

讓小孩吃健康無添加的布丁當點心是不錯的選擇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黑貓廚房-好瑪吉熟布丁

FB:黑貓廚房-好瑪吉 (點我)

樂天網站:黑貓廚房-好瑪吉 (點我)

訂購電話:0973-738-922

製造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16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