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巨城屯京拉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屯京拉麵 (新竹巨城店)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5F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30  

訂位電話: 03-535-948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離上一次吃拉麵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情了

那一次在台北吃到一家太正宗的口味

整碗麵超級無敵霹靂鹹

分量又很多吃到害怕就不敢再吃拉麵

但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好想吃拉麵

睡前一個念頭,隔天馬上就邀了朋友去吃拉麵XD

推薦巨城美食_屯京拉麵

在新竹這麼久好像從來沒吃過任何一家拉麵

所以直接找了巨城裏面的一家拉麵店試試

屯京拉麵也是最近才在巨城開店

巨城裡除了屯京拉麵還有其他兩家拉麵店

下一次也可以來試試看呢~~

推薦巨城美食_屯京拉麵

參陸小姐個人覺得吃拉麵坐在吧檯區非常有氣氛

推薦巨城美食_屯京拉麵

店內座位算蠻多的,但我自己不太喜歡的一點

就是桌與桌之間的距離太近了

我們和隔壁桌的距離大概就是一個人可以走過的寬度

吃飯時完全可以清楚地聽到左右鄰居的談話

讓我整頓飯其實吃下來都有點彆扭

新竹好吃的拉麵店_巨城屯京拉麵菜單

店內拉麵品項很多,可以升級套餐

而且每種口味的拉麵也都可以自行加價多加配料進去

除了拉麵之外,小菜也有很多種

新竹好吃的拉麵店_巨城屯京拉麵菜單

還有酒精飲料或無酒精飲料可以選擇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也會詢問是否湯頭需調整

麵條的軟硬度是否想變動等等

新竹好吃的拉麵店_巨城屯京拉麵

送餐的時候店員也會詢問你需不需要紙背心

很貼心耶!!!最怕吃東西被醬汁噴到衣服了

但我們穿黑色衣服就沒拿XD

新竹好吃的拉麵店_巨城屯京拉麵

每個位置桌上都會擺四種調味料

自製辣油、胡椒粉、芝麻蒜泥、醋

可以自行調味

新竹巨城屯京拉麵_套菜屯京沙拉

↑ 屯京沙拉套餐 (沙拉+可樂) NTD 95元

朋友有升級套餐,多了一碗沙拉跟一種飲料

95元套餐是四種小菜選一種+四種飲料選一種

可樂就是一瓶易開罐可樂給你杯子自己倒哈哈哈

外面賣很便宜但在餐廳就是貴蠻多...

新竹巨城屯京拉麵_套菜屯京沙拉

屯京沙拉裡面有番茄、小黃瓜、生菜、玉米粒、碎肉

這個醬汁蠻特別的,我和朋友研究了好久

吃起來味道感覺有點像是胡麻醬加了蒜泥

但實際上是甚麼我們還是不知道XD

新竹巨城屯京拉麵_東京豚骨黃金蛋拉麵

↑ 東京豚骨黃金蛋拉麵 NTD 230 元

這一碗調味朋友有調淡一些沒有這麼鹹

豚骨拉麵湯頭喝起來不油膩

清清淡淡的味道,跟我的口味完全就是兩極

黃金蛋會給三顆切半的半熟蛋,叉燒肉就只有一片

 

新竹巨城屯京拉麵_東京豚骨黃金蛋拉麵

這一碗有加麵,正常的麵量好像是一球半

加麵就是多半球,不額外收費

新竹巨城屯京拉麵_麻辣豚骨叉燒拉麵 

↑ 麻辣豚骨叉燒拉麵 NTD 290 元

當啷~~~這是我點的麻辣豚骨叉燒

原本的麻辣豚骨蔥拉麵叉燒肉只有一片

點了有叉燒的就會有六片的叉燒肉

新竹巨城屯京拉麵_麻辣豚骨叉燒拉麵 

整碗顏色很通紅,可是吃起來沒有想像中辣

我的湯頭鹹度跟麵都是正常

所以正常的湯喝起來其實不死鹹

聞起來有淡淡的花椒香味

很順口喝完也不會覺得位有灼熱感

我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麵條的硬度也很剛好

新竹巨城好吃拉麵_屯京拉麵

糖心蛋本身吃起來沒有其他酒香味

半熟的蛋黃還是膏狀的,做的超好吃

正常一碗分量不加麵女生吃完是會飽的

如果加了麵就會很飽哦!!!

新竹巨城好吃拉麵_屯京拉麵

整體而言我覺得屯京拉麵很不錯

除了座位太靠近有點不太舒服之外

下次來我還是會想再點一次麻辣豚骨叉燒拉麵

超級推薦!!!

但建議湯還是不要喝光比較好哦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