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零嘴_東青食品乾脆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東青食品有限公司-乾脆蝦

店家電話:04-8936833

官方網站:東青食品 (點我)

樂天賣場:東青食品-乾脆蝦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中不能缺少的就是零食啦!!!

對我而言食物就是最能撫慰人心的東西

上班時嘴饞就會想吃一些小零嘴

這一次買到一款很厲害的海鮮零食

想要分享給你們知道

因為真 !的 !太 !蝦 !啦 !

海鮮零嘴_東青食品乾脆蝦

就是這一款東青食品的乾脆蝦

海鮮零食我以前常吃的就是魷魚絲、小魚乾這些

很少看到蝦子做成的海鮮零食

所以那時候一看到整個眼睛一亮~~~

非油炸食品_東青食品乾脆蝦

完全零添加、不添加化學香料及色素

重點是!!!它並不是油炸製成的

是使用低溫烘焙烘烤而成的

不油膩,吃下去對身體也比較無負擔

非油炸食品_東青食品乾脆蝦

這款乾脆蝦目前有出三種口味

檸檬湖鹽、胡椒湖鹽、辣椒湖鹽三種

因為沒吃過都很想試試看,所以就都各買一種回來

東青食品乾脆蝦

除了袋裝的也有出禮盒包裝

送禮也是很適合喔!!

東青食品乾脆蝦_胡椒湖鹽

↑ 乾脆蝦-胡椒湖鹽 NTD 199元 (原價220)

一袋裡面有九小包

這個口味是胡椒湖鹽,使用的是澳洲湖鹽哦!!

我個人覺得這個澳洲湖鹽不會辣也不死鹹

東青食品乾脆蝦_胡椒湖鹽

獨立包裝的好處就是方便

上班嘴饞就開幾包吃,不用煩惱開了吃不完

也不用怕開了沒吃完會受潮

一包一包方便攜帶

東青食品乾脆蝦_胡椒湖鹽

每包的袋口旁都有缺角

方便打開,不用使用剪刀就能輕易撕開

東青食品乾脆蝦_胡椒湖鹽

你們看看~~~~

一包裡面就是一隻大蝦子!!!!

店家使用完完整整的一隻大白蝦

經過長時間低溫烘烤保留原本海鮮的味道

吃起來就是真的 乾 、脆 !

不會很硬咬不動,連長輩都能輕鬆吃

胡椒味道很夠,我第一次吃還不小心打了個噴嚏XD

東青食品乾脆蝦_辣胡椒湖鹽

↑ 乾脆蝦-辣椒湖鹽 NTD 199元 (原價220)

每一款口味可以看包裝袋最底會寫是甚麼口味的

這一款辣椒湖鹽是使用在地朝天椒製作的

一打開就聞到很香的味道

我吃起來感覺沒有辣度,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害怕它太辣

東青食品乾脆蝦_經典檸檬湖鹽

↑ 乾脆蝦-經典檸檬湖鹽 NTD 199元 (原價220) 

最後一款口味是經典檸檬

吃起來有淡淡的檸檬香味,非常好吃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一款經典檸檬湖鹽就有特色

我個人覺得乾脆蝦很適合泡茶的時候當零嘴

或是拿來當下酒菜應該都很不錯

分享這款特別的海鮮零食給你們

喜歡可以試試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東青食品有限公司-乾脆蝦

店家電話:04-8936833

官方網站:東青食品 (點我)

樂天賣場:東青食品-乾脆蝦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參陸小姐 的頭像
    參陸小姐

    參陸小姐過日子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