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FUNKEN德律風根無葉雙流清淨機評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德律風根無葉雙流清淨機

限量超早鳥優惠:12/23 (三) 開始

募資網站網址:FlyingV (點我)

FB:德律風根 Telefunken Lif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陸小姐是正港的過敏兒...

從小就因為鼻子過敏不能玩絨毛娃娃,因為有毛屑、灰塵在上面

也因為對花粉過敏所以很討厭花,聞到花粉就會狂打噴嚏...

季節交替跟空氣品質太差也都會讓我一直狂流鼻水

以前嚴重的時候一天可以擤掉2包衛生紙

鼻子都會痛到受不了,眼睛也會因為鼻塞一直流眼淚

整個不舒服的程度真的只有過敏兒才懂...

台灣有研究團隊做出來的統計數據也指出

在台灣每三名孩童之中就會有一名是過敏兒

這種高比例的趨勢真的要好好重視

雖然我們沒辦法改變體質,但可以改變周遭的空氣、提高生活品質

我也因為發覺生活中的空氣品質實在是越來越糟...

所以決定買一台空氣清淨機來拯救我的鼻子!!!

image

↑德律風根無葉雙流清淨機 (超早鳥優惠價)

這台空氣清淨機現在在FlyingV上有超早鳥優惠價

募資網站網址:FlyingV (點我)

我那時候購買直接就省下好幾千塊錢,推薦跟我一樣的小資女孩購買

它適合小坪數的房間使用,所以不論是租雅房或是小套房都可以使用

也很容易監測所處環境的空氣品質如何!!!

藍光表示空氣品質佳 / 黃光是普通 / 紅光就是空氣品質很糟糕了

image

在組裝上也很快速只要三步驟:

(1)拆開過濾網透明袋 / (2)旋轉開啟機器底蓋 / (3)裝進去關好就好了

完全沒有其他小零件或複雜程序,超適合我這種討厭組裝東西的人XD

如果真的不懂,機身上跟說明書上都有教學哦~~

image

*溫馨提醒:過濾網一定要拆開再放進去

沒拆開就算全天候開著也不會有效果的XD

他們的過濾網有五層濾芯,能有效過濾空氣中99.9%的髒東西

不管是看的到的灰塵、毛屑,或是看不到的塵蟎、細菌

還有對人體有害的PM2.5都可以有效過濾,這點我覺得非常的棒!!!

那時候在中國第一次體驗到PM2.5的威力...真的很可怕

每一次呼吸就感受到很多顆粒進到呼吸道裡...

呼吸也不是、不呼吸也不是,很痛苦...

image

再來我很喜歡他們的無葉扇設計這一點

這個設計在清潔上真的很方便!!!

不用擔心用久了會卡一堆灰塵、毛屑、頭髮

也不用煩惱清洗時還要拆解再組裝

想想自己家中的電風扇葉扇多久沒拆下來清洗了哈哈哈

如果家中有小孩無葉雙流清淨機的設計就很好

不用擔心小孩不小心把手伸進去

image

我也不用怕它會不小心捲到我的頭髮!!!

我常常席地而坐,高度都跟風扇差不多高

再加上房間坪數比較小,睡覺可能一翻身頭髮很容易在空中飛舞

放在旁邊的空氣清淨機沒葉扇就不用害怕會捲進東西

所以對我而言無葉扇的設計不僅好清理又安全,很符合我的需求!!!

image

按鍵是觸控式的感應能力很好輕輕碰一下就OK囉!!!

風速功能有三種:低速、高速跟自動模式

如果開啟自動模式,它會隨著當下空氣變化風速,風速越高表示空氣品質不佳。

雙向的出風也可以增進室內空氣循環

image

使用時間上也可以設定定時:2小時、4小時或是8小時

但我自己是除了外出會關掉它,其他時候我都是一直開著的

因為它是低耗電功率很省錢,就算是租屋客也不用擔心電費會爆表

image

另一個功能是調整光源:強光、弱光跟無光

有些人不喜歡睡覺時有光線,那就可以選擇無光模式

但我喜歡有些光線,反而開弱光還有小夜燈的效果

重點是這台機器在小坪數同等級裡面是最安靜

就算在睡覺時開啟它也不會影響到睡眠

image

買了它之後我如果在客廳用電腦,就會把它拿到客廳角落放

如果是待在書房或是要睡覺,就會再把它拿到其他地方

它的重量只有2.4kg非常輕,體積小好移動一點都不笨重

可以依照自己在哪裡活動就擺放在哪裡

image

放在旁邊做自己的事情都不用管它

但你會很明顯發現進屋之後,空氣中沒有潮濕的黴味

整個空氣聞起來比較清新、舒服

相信大家應該懂租屋在下過雨後房間內會有奇怪的味道

以前我都要等到天氣好開窗戶通風才會改善一些

現在買了這一台無葉雙流清淨機就沒這個困擾了

就算下雨天,室內空氣也可以很好聞

我自己使用後覺得它有改善我的過敏,比較少一直打噴嚏、流鼻水

image

分享德律風根無葉雙流清淨機給大家

希望跟我一樣為鼻子過敏所苦的你們可以得到解脫

趁還有超早鳥優惠價格時購買,可以省下比較多錢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德律風根無葉雙流清淨機

限量超早鳥優惠:12/23 (三) 開始

募資網站網址:FlyingV (點我)

FB:德律風根 Telefunken Lif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