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客夏Milkshop牧場冰淇淋價格與口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台迷客夏

營業時間:10:00-22: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迷客夏出牧場冰淇淋已經很久了

但身為粉絲的我一直觀望到最近才下手

主要是因為看到有冰淇淋組合優惠(加購保冰袋)

牧場冰淇淋每一罐容量為120g

迷客夏Milkshop菜單價格

但必須跟大家說一個事實

(1)每家店的口味不一定,要視實際店內的口味做選擇

(2)六組組合價格是依照每款冰淇淋單價加總打九折!!!

並不是如DM上面六款加保冰袋就是多少錢

因為每家店口味不同要跟DM上搭配的口味一樣才是那個價格

這裡容易產生一些誤會,我當時買也是遇到這個問題呢...

迷客夏Milkshop牧場冰淇淋價格與口味

這一次選購店內的三總口味各兩罐

分別是:伯爵紅茶拿鐵、芝麻牛奶、大甲芋頭牛奶

我本身最期待的是大甲芋頭牛奶口味

因為到迷客夏必點的飲品就是大甲芋頭鮮奶

迷客夏Milkshop牧場冰淇淋價格與口味_大甲芋頭牛奶

↑大甲芋頭牛奶口味 NTD70元

就一般冰淇淋而言他們的價格頗高

原因是因為迷客夏自產的綠光鮮奶製成

吃下去的第一口很綿密,看的到冰淇淋上的芋頭顆粒

但是味道非常的奇特,完全不像喝大甲芋頭鮮奶的味道

我的期待落空了哈哈哈,這口味是三種裡面我覺得最不喜歡的...

迷客夏Milkshop牧場冰淇淋價格與口味_芝麻牛奶

↑芝麻牛奶口味 NTD65元

一開蓋就有聞到芝麻的香氣

也是看的出來使用滿滿的芝麻去製作

吃下去味道很香醇、濃厚,我個人最喜歡這個口味

如果要說CP值,我覺得價格還是略貴

迷客夏Milkshop牧場冰淇淋價格與口味_伯爵紅茶拿鐵

↑伯爵紅茶拿鐵口味 NTD65元

這一個味道也是和飲品有點差異

製作成牧場冰淇淋之後的伯爵紅茶拿鐵奶茶味道更重了!!!

只是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除了芝麻牛奶口味其他我吃起來都假假的

如果大家想嘗鮮可以先買芝麻牛奶口味試試就好

迷客夏Milkshop牧場冰淇淋價格與口味

↑六罐自由配+保冰袋總共 NTD 429元

整體沒有很推薦,但想試試看的朋友還是可以嘗鮮一下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