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健康無負擔的零食開箱文-海苔穀物堅果脆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陸小姐本身很喜歡尋找健康無負擔的食物

相信很多人想吃零食但是又不想讓身體有太多負擔對吧?

我也是越來越長大之後覺得身體健康很重要

但是又戒不掉愛吃的嘴XD

只能努力的尋找相對較天然且健康的零食吃

非油炸天然健康無負擔的零食開箱文-海苔穀物堅果脆片

這個禮拜吃到的這個海苔脆片不得不分享

我不太清楚是不是只有在台灣穀堡才買的到

它有分很多種口味但都是以穀物、堅果和海苔做變化

吃起來香、酥、脆、超讚!!

非常合我的胃口,不知不覺就吃掉1/3包

因為裡頭夾著的是米香和堅果

吃了會有飽足感

非油炸天然健康無負擔的零食開箱文-海苔穀物堅果脆片

我吃的是玄米藜麥海苔片-黑糖

但黑糖味道其實不重,完全吃不出來

重點是它是非油炸製作而成的

親自測試過吃完不會喉嚨乾痛或是隔天冒痘痘!!!

非油炸天然健康無負擔的零食開箱文-海苔穀物堅果脆片

剛打開時滿滿一包很有誠意

照片是已經被我吃了好幾片了才想到要拍一下XD

非油炸天然健康無負擔的零食開箱文-海苔穀物堅果脆片

個人覺得是很優質的零食,全家大小都可以吃

我都是抱著一包追劇大概可以吃三天

因為吃了就停不下來了哈哈哈

想吃的零食又想吃的健康可以選擇它喔!!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