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ら寿司藏壽司新竹經國路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くら寿司藏壽司新竹經國路店

地址: 300 新竹市香山區經國路三段33號2樓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00 / 周末10:30營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前我們家最常吃的是爭鮮

因為就在家附近加上均一價一盤都$30

直到吃到藏壽司後發現比爭先好吃耶!

食材比較好,當然價格也就高

くら寿司藏壽司新竹經國路店

這裡地理位置其實還可以

底下就有一排可以停摩托車的地方

這棟樓底下也有汽車停車區

一來到二樓就可以看到藏壽司了

一進去服務人員會詢問你要(1)候補號碼? (2)現場候位?

建議!!!兩邊的號碼牌都抽!!!!

我們兩邊一抽完有一邊就到我們了Lucky~~

2020年くら寿司藏壽司新竹經國路店菜單

我們這一次來的菜單是這些

這一次的扭蛋主題是拉拉熊

看完菜單就直接用上方的電腦點餐拉!!!

くら寿司藏壽司牛肉烏龍麵

↑牛肉烏龍麵 $130元

因為媽媽有些東西不太能吃就先點了一碗麵

就普普通通

くら寿司藏壽司炙燒鮭魚壽司

↑炙烤照燒鮭魚 $40元

我超喜歡吃炙燒鮭魚

新鮮的炙燒鮭魚吃起來不會有腥味而且入口即化

這一道我們點了2、3盤呢

image

image

↑炸蝦天婦羅手卷 $40元

第一名的冠軍!!!!!!

我足足點了它3次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必點、一定要趁熱吃!!!

くら寿司藏壽司海鮮海膽軍艦壽司

↑海鮮海膽軍艦 $40元

我不太敢吃海膽所以沒吃

但爸爸吃完覺得普普通通

くら寿司藏壽司炙燒起司鮭魚壽司

↑炙烤起司鮭魚 $40元

我們這一次把所有炙燒鮭魚系列都點了

我覺得都還不錯吃呢!!!推薦

くら寿司藏壽司玉子燒壽司

↑玉子燒壽司 $40元

妹妹很喜歡玉子燒

但我不是很喜歡玉子燒的蛋都吃起來甜甜的

所以這一道我就Pass了

くら寿司藏壽司牛五花燒肉壽司

↑牛五花燒肉壽司 $40元

這一盤的牛肉很薄...

我們CP值不太高不建議點

image

這一道是小貝柱但是忘記他的名字了

而且好像是期間限定現在沒看到了

くら寿司藏壽司蒲燒鮭魚壽司

↑蒲燒鮭魚(一貫) $40元

必點!!!外觀就讓人垂涎三尺

口感超像鰻魚

くら寿司藏壽司炙燒蒲燒鰻魚壽司

↑炙烤蒲燒鰻魚 $80元

我第一名喜歡的就是鰻魚

喜歡鰻魚的味道配上醬汁...Wowwwwww

必點!!!必點!!!

くら寿司藏壽司軍艦壽司系列

這一盤也是期間限定的,現在也沒有了

不過不用擔心,這一盤也是蠻普通的

くら寿司藏壽司奶油乳酪鮭魚壽司

↑奶油乳酪鮭魚 $40元

也是普通

くら寿司藏壽司卡滋紅蔥酥胡麻鮮蝦壽司

↑卡滋紅蔥酥胡麻鮮蝦 $40元

這道也是期間限定,但也是還好

image

↑青森扇貝天婦羅 $60元

裡面是一顆一顆大扇貝

但要比炸物我還是推薦炸蝦天婦羅握壽司!!!

image

↑毛豆 $40元

image

↑冰淇淋 $90元

忘記是甚麼口味的了...

想吃冰所以點的,但是真的不推薦、超級甜膩

image

這一次我們的戰利品是扭到一個拉拉熊的冰箱貼

吃了至少...30盤哈哈哈

這裡蠻適合大人小孩來的,好吃又好玩!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