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國際ACG博覽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0台北國際ACG博覽會

地點: 台北101/世貿捷運站

票價:NTD120/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今年一如往常地要去參加烘焙展

但評論都說今年沒有往常舉辦的好...

結果卻意外地被朋友帶來參加人生第一次的動漫展!!!!!!!

 

2020台北國際動漫展

首先不得不說門票鰻便宜的耶!!!

進場的售票區也有開放三個地方售票進場

雖然每個售票口還是排滿的人,但速度算很快的

image

完全沒去過動漫展的我

第一次進來有一種劉姥姥進大觀園的心情

一進去就被滿滿的人潮給嚇到

然後看看留言區畫著的塗鴉,真的是打從心底的佩服

因為我完全是個畫畫白癡...覺得這些隨手畫都是大師等級的

image

看到認識的動漫就覺得蠻開心,因為叫得出名字哈哈哈

但是大部分的展區我都不知道是什麼...

image

image

很多都是手遊遊戲

很夯的手遊遊戲是下面這一款FGO

聽說是玩家出錢在遊戲上金額最高的一款

FGO整個舞台就很浩大,而且與台下御主們互動熱烈

重點是送的禮物獎品毫不手軟,整場的氣氛超級高

FGO

也有很多可愛的動漫周邊

像是卡納赫拉、貓貓蟲、超級瑪莉歐樂高等等...

卡納赫拉周邊產品

image

貓貓蟲咖波周邊商品

有一些在世貿裡面賣的周邊商品是限量的

像是貓貓蟲的長型抱枕一下子就沒有貨了!!!

一隻2,000多的抱枕耶!!!掃空!!掃空!!!

因為我自己沒有為了一樣東西特別著迷過

所以這種狀況真的讓我大開眼界,是一個很特別難忘的回憶

進擊的巨人

還有我追很久的進擊的巨人~~~~~

這個海報很特別對吧!!!

場內其實也有一些免費的小互動區

例如打卡送乖乖、有獎徵答、闖關活動或是低價撿便宜

整體而言我覺得蠻好玩的

如果還沒體驗過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