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巨城_Bread papa'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read papa's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3F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30

(五、六會延後半小時關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自己在做烘焙但偶爾還是會吃吃外面的甜點

因為參陸小姐本身胃不太好所以市面上很多甜點都不適合吃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太甜、添加物太多

所以自己做烘焙之後,對於外面賣的甜點要求也變很高。

新竹巨城甜點_Bread papa's

這一家泡芙店是來自於日本

第一次吃到這家的泡芙時完全被驚艷到

因為是一款自己沒吃過的泡芙皮

還因此上網研究一番把它做出來呢哈哈哈

新竹巨城甜點_Bread papa's泡芙

原味香草口味NTD60

我最喜歡的是右下角的卡滋卡滋泡芙

雖然整體的甜度對我而言覺得算高

(我不管甚麼都是喝無糖)

但它整個泡芙皮塗抹上了杏仁蛋白霜

再烘烤完後的堅果香氣很足夠

搭配上蛋白霜外皮就更加的酥脆

新竹巨城甜點_Bread papa's泡芙

這一次的限定口味是芒果的

但不太想吃芒果所以點了原味香草

去年有吃到伯爵紅茶的口味也是很好吃

新竹巨城甜點_Bread papa's泡芙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的餡料都很好吃

不用害怕踩到地雷

只是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是螞蟻人會覺得略甜

新竹巨城甜點_Bread papa's泡芙

整體而言是一家我蠻喜歡的甜點店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