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巨城_開飯川食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飯川食堂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F

營業時間:每日11:30-16:00 / 17:30-21:30

(假日會提早半小時營業/延後半小時關店)

訂位電話: 03-515215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陸小姐的朋友非常推薦這一家川菜館

他們家常常都會去吃開飯

有一次朋友聚會索性就直接預訂了位置

決定好好的試一下這家川菜館的口味

新竹巨城餐廳_開飯川食堂

菜單很可愛有種功夫熊貓的感覺

新竹巨城川菜館_開飯川食堂

本身自己在中國大陸待過半年

之後也蠻常去中國旅遊

所以我非常期待開飯的川菜是不是很道地

我們三人點了4道菜+2碗白飯(單點)

*白飯單點20/碗,如果沒特別說就是以吃到飽一個人頭的價格算

新竹巨城川菜館_開飯川食堂

會先上開胃醋,可以無限一直續

我很喜歡這個開胃醋,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新竹巨城川菜館_開飯川食堂

這一杯是活動送的仙楂烏梅汁

個人推薦就喝開胃醋就好了

我覺得仙楂的味道蠻重的搶了烏梅的風味

新竹巨城開飯川食堂_黃金美人腿

第一道菜是黃金美人腿 NTD240

鹹蛋炒筊白筍,不辣口味非常不錯

鹹香鹹香的很下飯

新竹巨城開飯川食堂_乾扁四季豆

乾扁四季豆 NTD240

這一道菜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不難吃但是也沒有甚麼記憶點...

新竹巨城開飯川食堂_麻婆燒豆腐

麻婆燒豆腐 NTD260

朋友極力推薦這一道菜

真的不錯吃,整個風味有香麻的味道

雖然菜單上寫著兩根辣椒,但辣度還好

吃起來沒什麼辣味,感覺改良成台灣人適合的口味了

我是蠻吃辣的所以覺得比預期中的兩根辣椒辣度差蠻多

但是味道真的很好吃,會不自覺一直扒飯!!!

這一道是整頓飯我們覺得第一名的菜

新竹巨城開飯川食堂_回甘酸菜魚

回甘酸菜魚 NTD490

酸菜魚屬於川菜系中不可或缺的料理

這一道也是我指定要吃的

可是非常的失望啊~~~~~~~~

一樣兩根辣椒但卻沒辣度

口味很普通不突出,感覺類似麻婆燒豆腐的口味

但又沒有這麼的香辣

整體而言很清淡...不太知道自己在吃甚麼

但魚肉部分是蠻多塊的

新竹巨城開飯川食堂

今天這一餐吃下來總共NTD1,397(含服務費10%)

整體而言我覺得只有麻婆燒豆腐值得點

再次回訪意願不高

但也可能是自己吃了中國道地的口味之後

就不太習慣改良成台灣口味的川菜

我以前也不太能吃辣覺得台灣的辣就很足夠了

在中國待一陣子回來後發現台灣的辣真的不辣

想吃正宗的辣還是得到中國或韓國去呢!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