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濾掛咖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CC 冠軍監修甘醇橙香濾掛式咖啡

購買通路:各大實體、網路通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參陸小姐買的是UCC的職人咖啡

之前分享過的是UCC大包裝的濾掛,口味屬於大眾一般款

大家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

UCC|大包裝濾掛咖啡首選!法式深焙/典藏風味/炭燒咖啡

今天分享的是他們跟咖啡冠軍合作的咖啡豆

UCC濾掛咖啡

↑ UCC 冠軍監修甘醇橙香濾掛式咖啡 NTD 285元

是由世界盃虹吸咖啡大賽冠軍楊衣姍打造的配方

之前在有活動的時候購買是買一送一比較划算

總之網購就是到處比價,找到便宜的購買就對了~~

UCC濾掛咖啡

參陸小姐個人蠻喜歡UCC的濾掛是因為它一包分量很足

沖完的味道依然很香醇~~~

UCC濾掛咖啡

UCC濾掛咖啡

跟大家分享沖濾掛的小秘訣

就是剛開始第一次的注水,一定要浸濕粉至少停幾秒

停頓的幾秒能讓咖啡在後面幾次注水釋放出味道

如果不太清楚也可以看盒子後面的說明~~~

UCC濾掛咖啡

UCC濾掛咖啡

我很喜歡這個包裝設計

採深色紙盒配上燙金的字看起來就很高級XD

UCC濾掛咖啡

UCC濾掛式咖啡

每包的份量是10g的咖啡粉

顆粒研磨的很剛好,注水時也很容易就能萃取出咖啡液

UCC濾掛式咖啡

完美貼合我的杯子~~~~~~

UCC濾掛式咖啡

UCC 冠軍監修甘醇橙香濾掛式咖啡

好香!!!!!!!!

一大早上班前就是需要來點咖啡香氣

才能為我開啟一天的早晨XD

UCC 冠軍監修甘醇橙香濾掛式咖啡

顏色美到不忍直視

UCC目前喝下來這個口味在我前幾名

它喝起來沒有深烘焙的苦澀,但是也不會像淺烘焙有明顯的酸

參陸小姐個人是覺得非常順口、香醇

就算是空腹喝我自己也沒有感到胃不舒服啦~~

大家如果對職人監製的咖啡配方有興趣,蠻推薦嘗試看看

一盒裡面有十包其實還可以,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CC 冠軍監修甘醇橙香濾掛式咖啡

購買通路:各大實體、網路通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