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過的好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OOD good過的好好

IG:@goodgood666s (點我)

FB:GOOD good過的好好 (點我)

官方網站:GOOD good過的好好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收到台中好友寄給我的可愛糖果餅乾禮盒

她說這家她已經關注很久,在七月正式試營運就立馬下單!!!

我收到的時候也是被這個小禮盒的包裝深深吸引

超級可愛~~~看起來很像是一隻小大象

GOOD good過的好好

↑ 微笑好好(綜合M03禮盒) NTD 350元

GOOD good 過的好好堅持使用好食材

少糖、少油、純手工製作每一塊餅乾和糖果

GOOD good過的好好

這個禮盒有奶香曲奇、濃厚黑巧曲奇、莓果派對啾C糖

三種不同口味的餅乾糖果一次擁有,裡面參陸小姐最想吃的是莓果啾C糖

我對各種莓果產品都難以抗拒,酸酸甜甜的滋味一定很棒

GOOD good過的好好

包裝上剛剛好的份量打開不用擔心吃不完

一小條也方便攜帶

GOOD good過的好好_好好曲奇

好好曲奇的口味有兩種奶香和濃厚黑巧

過的好好的曲奇餅乾有一個特色就是沒有蛋

因為近年來對蛋食物過敏越來越常見

所以過的好好研發出這款餅乾即使無蛋也能一樣好吃

好好曲奇-吮指奶香

好好曲奇-吮指奶香

↑ 好好曲奇-吮指奶香

使用天然奶油製作所以奶香味聞起來沒有奇怪的味道

少糖少油的配方拿在手上也不油膩

餅乾大小一口剛剛好

好好曲奇-吮指奶香

大家知道為甚麼沒有加蛋的餅乾要做到酥鬆很困難嗎?

因為蛋本身就有使麵糊達到蓬鬆的效果

這款曲奇沒有蛋可是你完全不會發現!!!

入口即化、超級酥鬆,尾韻的海鹽讓整體吃起來不膩口

好好曲奇-濃厚黑巧

↑ 好好曲奇-濃厚黑巧

參陸小姐自己最最最最最喜歡這款黑巧克力曲奇餅乾

用的是58%巧克力與頂級可可粉,巧克力濃度破表!!!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苦甜口感~~

苦苦的味道在嘴巴裡鬆化開來超完美

好好曲奇-濃厚黑巧

好好曲奇-濃厚黑巧

小小一塊味道竟然可以這麼濃郁

參陸小姐吃了一塊,馬上衝去給家人都塞一塊

這麼好吃的巧克力曲奇餅乾不跟大家一起分享太邪惡了

沒有防腐劑、糖精、起酥油

吃到的都是用最單純的食材呈現出來的真實美味哦

GOOD good過的好好_莓果啾C糖

↑ 莓果夏威夷豆啾C糖

最後來介紹壓軸,榮獲本次參陸小姐心中的第一名

一開始拿到我以為是牛軋糖之類的糖果

GOOD good過的好好_莓果啾C糖

拆開來看覺得不太像,而且這個糖果的質地蠻軟的

看了官網的介紹才發現不得了

莓果啾C糖是使用新鮮水果所製作成的果泥和果乾

沒有添加任何一滴水!!!

GOOD good過的好好_莓果啾C糖

融合各種莓果的風味,除了有莓果豐富的營養素之外

它的口感吃起來就像喝果汁一樣酸酸甜甜的

添加澳洲4L等級的夏威夷火山豆,脆度也很夠

GOOD good過的好好_莓果啾C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果泥製作的關係,完全不黏牙

啾C糖吃起來跟軟糖一樣軟,連阿嬤都咬的動呢!!

朋友一直問我這家吃完覺得怎麼樣

如果妳有看到我這篇文章記得下次訂再寄幾盒給我XD

又發現一家台中好吃的糖果餅乾,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OOD good過的好好

IG:@goodgood666s (點我)

FB:GOOD good過的好好 (點我)

官方網站:GOOD good過的好好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